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职业打板:100W实盘,目标1000W。

19-02-16 00:26 2480225次浏览
善行天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还是重新开个新贴来实盘吧。

2018下半年开始尝试主打连板股,结果经历了一场大败。虽然损失惨重,交了不少学费,但收获满满。 这次失败的经历 让我对炒作的理解深刻了很多,操作成熟稳定了很多,赚钱速度也快了很多。。。 非常感谢!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接近翻倍。所以,今年先定个大目标:1000W。  至于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807
评论(18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秘的股东

19-07-09 16:21

0
@saasxx 说的中恳。顶
saasxx

19-07-09 16:13

0
达到一万手就买入排板,超过两万手就不排了
saasxx

19-07-09 16:11

3
我所有的技术都是从善神这里学的,如果说有点技术的话。这段时间是验证技法的阶段,最近表现好可能只是运气好,还不敢参加比赛,所以就想借善神的帖子人气发一发引发讨论,不过看来说多了会遭人恨啊,明天开始不贴了,慢慢磨练沉淀技术吧,等翻倍了就参加实盘大赛或者自己开贴实盘,很抱歉……
恭喜抬头见喜

19-07-09 15:52

0
@saasxx 经常看到你发的帖子,感觉成功率蛮大,于是想请教下,您排板是卖一大概达到什么程度才会确定排板呢?望赐教O(∩_∩)O谢谢
小北我等你

19-07-09 15:48

3
每天跑善神帖子里刷存在感,真讨厌,本事那么大去参加比赛啊!
静安宋仲基

19-07-09 15:34

0
@涨停助手 你也是
saasxx

19-07-09 15:27

0


今天买入点是个错误,排板的目的是看到筹码较松动,期望会出现大量撤单使自己排在前面才排板,但不是期望开板买进。这种排板过程要时刻盯着及时撤单,否则容易吃大面,奉劝大家尽量不要在后排排板。今天的情况是开板前刚好有人找我讨论事情一时忘了,短短几十秒就开板成交,幸好回封……本不属于自己的交易风格
saasxx

19-07-09 15:10

0


得好好练练右侧交易了,以前总是从小肉到大面……以后打板次日没超预期的就直接卖,或者超高开无承接的也卖
沉冤

19-07-09 15:07

0
橡胶期货大跌
神秘的股东

19-07-09 15:05

0
华信新材明天等着数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