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职业打板:100W实盘,目标1000W。

19-02-16 00:26 2480346次浏览
善行天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还是重新开个新贴来实盘吧。

2018下半年开始尝试主打连板股,结果经历了一场大败。虽然损失惨重,交了不少学费,但收获满满。 这次失败的经历 让我对炒作的理解深刻了很多,操作成熟稳定了很多,赚钱速度也快了很多。。。 非常感谢!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接近翻倍。所以,今年先定个大目标:1000W。  至于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807
评论(18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mm760

19-07-04 13:53

0
兄也玩打板么,做得怎么样
神秘的股东

19-07-04 13:43

0
@马里亚纳海沟 不知世间险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交易机器人  喷子之心不可有
交易机器人

19-07-04 13:36

0
努力归努力,没有背后的大资金垫背,嗮个吊毛的交割单
神秘的股东

19-07-04 13:34

0
天下熙熙皆为来,天下攘攘皆为往 
雨蓝天

19-07-04 13:27

0
午盘随想:市场有意无意都在做套路,今天今飞凯达,图形是典型的善神模式。至于炒什么,大家也不关心,今天放这么大量,明天估计玄乎。榜样力量很大。
其实善神的二版核心根本不是图形好就上。细心的股友,可以思考善神6.28顶中原环保一字版的道理。
我简单说下,无外乎两个字:先手!至于拿的到什么先手,各位思考。
环保:汉语集团顶一字,我是真不理解,各位龙头战法的老师,联泰还没死,为何一定要去顶汉语一字?是无脑搞龙头搞上瘾了吗?环保这么好的氛围,一波一波,轮动,良性循环不好吗?现在被军工卡位。上上换手版不好吗?
对于无脑数板的版客真是无语。
各位为维护市场循环尽点力量吧,左手一字,右手核按钮,真的好吗?
――――――――转自灼日之矢的帖子
台州潘

19-07-04 13:26

0
怼他 老话讲莫欺少年穷  在基础不扎实  盈利不稳定时  1万左右练练手挺好
台州潘

19-07-04 13:18

0
所以很多打板都在排单,理解力  经验  成功率不稳定的时候,还是排单安全些,或者等二封  三封再上,扫单是极看好这只股 才去扫,个人一点经验  希望对你有用
快还是要最快

19-07-04 13:06

2
善兄!相信你会越来越好!……但是不要贴单了!互联网传播太快了!尤其是淘股吧都是精英!你的布道和善良大家都知道!有的不是你模式内的股票!被没有控制力的粉丝顶上去!主力不封板!然后第二天他们就会核掉。
九八后民女

19-07-04 12:56

0
泰晶三天近四十个点的大面.且尸骨未寒.不知道老师们哪里来的勇气顶汉宇.即便今天封死涨停,明天能赚多少?可一旦炸板.分分钟二十个点的大面包斥候你.
鹏哥炒股

19-07-04 12:38

0
感觉今天还是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