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湿要核掉
今飞凯达,心里一哆嗦。劝老湿们别急着核按钮,我说一下别核按钮的理由:1:今天2板的就4支:今飞凯达
云南城投 卓胜微 德创环保 今飞凯达是汽车板块的空间板龙头,汽车板块今天5支涨停都很强势,一板的明天肯定会出来2板的,作为空间板不可能没溢价,甚至唯一晋级3板;今天三板的除了非常规的
哈高科,其他2支,其实就是合并龙头
久之洋差点板上被核,明天大概率挂掉。所以如果今飞凯达明天能晋级3板,就是接下来的市场高度板龙头,而且周一大概率大盘会走强,打个冰点逻辑没错。最后说一下,今飞早上上板瞬间其实很强(28万手封单),之后分歧是因为它是远端次新股,次新里面浮筹多,无脑砸是一贯的尿性,只要炒出肉香味,盘子会越走越轻,再说这股才14亿流通值,减去40%质押(无法流通),流通市值才9亿,有必要核吗,100亿的都敢拉板,还怕9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