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天助 最佩服善兄一点,就是无论市场怎么样,不埋怨,不气馁,永远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目前2板接力基本废了,今天19个首板,只有
华菱星马和
萃华珠宝2个,萃华珠宝明显是资金避险,也就是符合早盘拉板的1进2实际只有华菱1个,只有不到6%左右概率,而且即使亚泰今天拉板了,明天估计照样和今飞一样核掉,数字说话:只有6%左右的封板率,而且第2天80%概率被核按钮,不知道各位老师当前为什么还在坚持这个手法,除非家里有矿。你可能说这么做是在维护生态,真想维护生态,马上停止该模式,留着资金先活下来,先空仓或者转做其他模式,等市场和氛围好了,再来做这个接力模式,要持续稳定赚钱,就要快速发现和切换到当前市场上最安全赚钱的模式,没有一劳永逸不变的赚钱模式,看到善兄前段时间用这个模式大赚就如获珍宝地以为找到市场圣杯,以为自己也能用这模式赚到10倍,这无异于刻舟求剑,痴人说梦。我们应该学善兄最优秀的一点,就是无论市场怎么样,不埋怨,不气馁,不放弃,永远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断地自我提高和适应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