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293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6-03 17:38

12
我每天其实在明明白白的暴露在大家眼皮底下,买了及时说,及时贴个单,可是你们呢,大家都不太愿意分享,我也是小散,水平也有限,我也喜欢与有见地的人交流,大家互动起来了,消息分享,看好的个股分享,而不是我天天得吧得吧的说,那天你们谁买了个牛B的股开始过来炫一下,如果谁在买到大牛股或者认为是大牛股的一定要及时来贴个单,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也沾点光,放心我要是跟着赚了钱我第一个去加油点赞打赏,不要吝惜啊。[淘股吧]
如果有人要炫技请连续来10天,不要那天逮到一只了来说事,我们这里有个叫@凌云有股友做的就不错,经常贴单,这样大家看着也明白,真的买进了,而不是你来说没见单,我还说我金力永磁拿了8个板呢,但就是没单,你信吗?所以大家只要认为有道理的,大胆说,我这里自由,因为每个人都有优点,你可能认为这不值得一提,恰恰可能是我认为最可贵的,所以大家真诚沟通,真诚交流,真的来交流来分享,那估计用不了三个月你的水平也会有所提升。
静思者

19-05-31 17:39

12
今天是本月收官,行情虽然不太好,还是吃大肉了,交易期间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本月需要好好总结一下,放走了太多的大牛股,第一时间上了,确没有吃到最后,本月最后放走的是敦煌种业,值得反思一下,下个月将控制买股数量,再精减,系统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还需要不停的打磨,不停的改进,开仓成功率还需要再提高,争取真正的实现仓仓红。
静思者

19-05-31 08:50

12
531早盘提示:大盘指数面临着方向选择,最近一周全是围绕着M20天线震荡,今天大概率是走W,指数有可是个小阳线,最终收盘站在2937点左右,反之今天清仓。[淘股吧]
板块上关注
1、关注次新板块最好叠加热点板块;
2、关注大农畜业(大豆、猪肉、玉米、人造肉)
3、稀土大分化,今天看能不能反包一些,龙头金力永磁估计是按最低价6.36的10倍走的;
4、大科技(芯片,5G,华为)关注康强电子是否能反包,今天可能再次走强
5、老热点随着时间节点临近,科创板块估计有机会表现一下,另外氢能源和大麻板块今天大概率是要反攻;
    综上这些板块会向好,指数应该会向好,仓位上反而是涨了应该减一点仓,周末不确定性太多了,下周二科创要申购,吸金估计在300亿--400亿左右,本身存量博弈,所以注意下周一二的风险,当然如果盘面超强可以忽略这一条。

    持股:汇源通信中色股份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22 15:22

12
收盘:今天忙了一天工作,没怎么看,早盘处理了手中股,进了吴通控股,开的不错,又买回来了,没有踏空啊,笑我踏空的你又失望了,错了纠错,近期转换节奏太快了,放走了一些牛股,说明什么说明第一哥选的股本身强势,随便进出有得赚,第二哥是卖飞专业的,有舍有得,资本市场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什么飞不飞的,如果不想卖飞你就做长线了,转换的加快也是基于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为什么一股要吃完呢,你知道你卖后就一定还会涨吗?你能确定明天的行情,你敢保证明天那只票一定涨吗?如果你那么肯定的回答说某只明天一定涨,那你一定不是人,是神了,假以时日你肯定是世界首富,要么你就是吹牛皮了,能看一日者或者能大概率判断一日者未来一定是王一万、张一万。[淘股吧]
     今天早盘给的方向是对的,提示的个股也很强,国产化操作系统我是专业人士,更是行业资深人士,做国产化这一块哥是有发言权的,整个通信行业我做了二十年了,对于国产自主可控这一块深有感触,希望国人当自强,不要再拾人牙慧,捡人垃圾,甚至不末再做反编译了,都应该向华为学,虽然他不像大家吹的那样强大,但是确确实实如任总说的那样,他们再学别人的优点,再做自己的系统,不反对,不扩散民族情绪,更要认清自己的差距,从现在起争取早日自强自立。
   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大科技都将伴随我们,会反复走强,即然起源在5G在华为,重点关注相关产业,随着5G的大规模商用,后市可期,操作系统、芯片上面我们都在努力中!!!
  今天操作: 今天我可是赔了1000大元整啊,有一段时间没赔过了,继续努力吧少年,哈哈
今天操作的主题是:重温旧梦
1、早盘由于今天有个重要的会,除了浙大网新,其它直接清了仓。
2、开盘看吴通控股高于预期,分了几笔进了,纠错,重温旧梦;
3、下午开盘开仓丰乐种业,这个纯粹卖飞了4板,重温旧梦;
4、尾盘把余下的仓位全打到了大港股份,也是重温旧梦股;
 康强电子卖飞了两板,很好的股,恭喜没出的朋友。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15 12:41

12
收盘:大肉,躺赢了,本次大跌的回撤,全部收回来还多赚了几个点,今天计划清一部分仓位,换一部股操作。[淘股吧]
大盘没什么好说的,高开之后高走,下午防回落,板块看看大麻的机会吧,其它全轮了一遍了,没道理大麻不表现。

个人操作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多余的操作,完全是躺赢的节奏,还是想出一部分仓位,感觉太重了,满仓满资,降低仓位了,换一些未涨的。
1、现金仓涨停板清了吴通控股,降低总仓位,吃了三板,30+;清了航天通信,大肉;加仓了中钢天源,涨停持股中;
2、融资仓涨停板上减仓一部分吴通控股,保持该股由总仓位的7成下调到了4成半仓位;
3、大家猜到了的双塔食品我昨天感觉后悔尾盘竞价回来,红阳能源觉得图形好,竞价回来了,今天涨停出了双塔食品,出了红阳能源,意外吗?昨天盘中讲过这两股!!清仓士兰微
4、低吸了美利云,感觉有涨的动力

今天清仓了士兰微,航天通信,吴通控股清了一仓,双塔食品清了,红阳能源清了,大家看看这里面有宝,昨天清的丰乐种业今天还是龙头还是涨停,前面清的华胜天成,真的涨了30+,这是我清掉后的牛股基本涨的都达了30%,还有精准信息二六三也都达到了,就是这么牛,哥是卖飞专业的,目前丰乐种业离我卖飞的标准还有20个点的空间啊,哈哈。
   而中钢天源昨天洗盘太狠了,我说是洗盘的可能这句话你看的轻松我写的时候下笔是很重的,真的不敢乱说话啊,怕判断错了,影响了大家的判断,好在今天反包涨停,从竞价就看出了很强,好股,这股曾经是我卖飞的啊,我认错回来了。

目前持股:吴通控股,宁波东力仁和药业,美利云,中钢天源
 
  
  
  
  意外吗??哈哈 

继续大肉,接近满仓涨停,为自己加油点赞!!!

如果您吃了大肉记得加油点赞啊!!!
静思者

19-04-19 08:51

12
4月19日:大家都在传什么419魔咒,本身自媒体信息爆炸时代传播速度惊人,但我觉得大家不要信这玩意,每年大盘所处的环境和势都不一样,历史样本太短,不具有参考性,我认为天小阳震荡,如果券商,保险,银行动一动就是中阳线了,我不是死多头,但是我觉得昨天该放的风险也放了一下,没必要惊慌,今天收阳。[淘股吧]
     板块上:
1、氢能源龙头全柴动力和美锦能源昨日表现算是稳定的,主要 000723 放量太大了,位置又高,后面几只补涨上来了,梯队仍然是健全的,氢仍是贯穿全年的大题材,可以从高位轮换到低位来,红阳能源凯龙股份已经替补上来了,老龙反抽后不要再吃最后一段了;
2、大麻板块是和氢能源联动效应比较大的,昨天龙头 002565 新高后跳水,今天正常有反抽,公告蹭麻者不断,新生力量很多,想做这块就往低位找找,今天002565有反抽先了结了吧,东施效颦式的走势失败,我昨天获利10+走人了,这股我幸运股,进出5次全大肉;
3、军工板块前天潜伏,昨天盘中了结了一只 601890 ,吃了7个点肉,算是成功的,另我中国重工继续持有,中国船舶日内领涨,离军演还有两天,今天是不是大了结日啊,军工不好接了,军演日前应该是出货日吧;
4、国改混改金控:这个就看东方能源吧,打出了高度,另外置信电气有结束调整迹象;
5、一带一路结合西部成渝板块来对待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峰会在即,吹风不断,昨天国际实业已经涨停了,尾盘西部重合带路股,中字头基建股全部资金有异动,今天重点关注;
6、化工涨价:昨天有地方行业协会发声要抗议涨价,这说明什么,涨的多啊,那自然是业绩预期好,安诺其互动易上回复更是神了,加班加点,涨价,重点还是关注大龙头浙江龙盛,对于抗议涨价的行为不用理会,市场行为,当时掉价时这些下游大赚也没有说补贴上游啊,同理;今天重点关注。
7、5G板块,这个超预期了,是不是算老周期玩出了新花样,春兴精工,万马,熊猫,富春,吴通,后面我重点关注这个板块了,另外关注新周期龙头是否能把老龙头东方通信给带起来再起波澜,在氢和大麻+汽车走弱的情况下胜出来,不容易,重点关注。
8、其它的临盘而动吧。

继续为开仓负责,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另外最近工作太忙了,有时间就及时更,没时间后面再补吧。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3-27 13:07

12
 声明:[淘股吧]
来桃县一个月了,一个老股民,一个股票交易的爱好者,非职业,重心仍然在工作,目前创业中,曾经的军人,干什么事喜欢干脆利落,不喜欢的人和事不会违和的去做,接触股票10多年了,水平不高,一直在学,开贴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交易,有时分享一些痛快和不痛快的事,纯属个人流水贴,惯于买完贴出来,基本不做马后,因为平时工作忙,有时间就上来聊两句,没时间就中午休息和收盘聊一聊,开贴的宗旨是记录,交流,分享,向桃县的高手们学,切磋,共同进步,真是一生沾了股,股票誓不休,这玩意有瘾的,我就是个股痴,有没有交易都会进行研究和关注,没办法业余爱好除了股票就是喝茶,也欢迎各位志同道合者来交流。
最近发现有很多粉加了进来,首先我不是布道者,我也是学者,大家有好的思路和想法大家一起来交流,多做一些预判和沟通,少做一些质疑和无脑跟随,桃县那么大,高手那么多,有功夫要多学别人的长处和优点,多学思路,喜欢就点赞,这是优良传统,不喜欢就绕行,别人做的就是别人做的,对错,赚赔也是别人,还是希望大家多做分享和交流,这样你才能进步,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自己的交易。
   为自己开仓负责,慢慢来,不要急,财不入急门,有功夫多思考,为什么别人做到了你没预判到,而不是无端的去质疑,赚钱才是来股票的目的,保本才是你起身的根本。
         与大家共勉!!

    喜欢的加油点赞,不喜欢的绕行,不喜勿喷!!
静思者

19-03-03 18:11

12
周末特别想写一些关于交易心理的东西,又觉得自己水平不够,加之自身心理条件还不够成熟,没敢动笔,看吹票,讲术者,翻过往图形的。。。霸屏,唯独不讲交易的核心,基本面,技术面,这些只要有心相对容易,为地基,唯独交易心里建设为上层建筑,偏偏大家规避起来,作为一个老鸟,吃过太多苦,经历过太多,起起落落,几上几下,感触太深,作为桃县新兵也不知该不该说,能不能说,想半天还是未动笔,不过还是规劝一句精神上愉悦,生活上幸福远比股市重要,交易之路太漫长了,只要开始就停不下来,千万不要怕错过什么,不要太在意一两天,长跑比耐力,你只要坚持为开仓负责,不要为自己定下不切实际的目标,短期收益不代表长期收益,相信复利的力量,每周赚3个点,长期比巴菲特都牛了,我知道淘县高手如云,卧虎藏龙,动不动几倍收益,这点小目标看不上,甚至有些打板族碰上了东方通信,短期翻倍飘飘然,如不及时心理建设,前面怎么来后面怎么回,及时调整心态,养成胜不骄,败不馁的好心态,克服散漫,妄想,畏惧,力争知行合一,做个简单的人,去繁者不凡!!

一点个人思考,喷水者绕行!!
静思者

19-08-30 11:44

11
 跟首中国软件你们赚了有20个点以上了吧,跟商赢环球也赚20个点以上了吧,跟沪电股份也赚了10个点了吧,跟人民网也赚了10个点了吧,非TNND一只深科技告诉大家不是主仓,只是试探建底仓,早上策略就怕今天调整你们不清楚,写的多清楚,不符合全部清仓,这几只全部赚了大钱的,有几个人主动来打赏了还是来给我分钱了,赔钱了来唧唧歪歪,赚钱你来打赏了吗?[淘股吧]

不喜的直接取关吧,没人拉你手来看我贴子,二货拉黑,影响我心情!!!!


下面早盘提示,不瞎的不蠢的,看不懂啊

·· 原创: 静思者  2019-08-30 09:12只看该作者(-1)·打赏
 赞(22)咖啡卡  今天肯定高开,全天中阳基调,下面把重点我们操作的几股我说一下吧:


1、持有九鼎新材的,今天不会给你MA10线的机会低吸的,如果有当然是低吸点,如果上冲最好先出来,该调整一下了,我出化。
2、昨天低吸深科技大中军,明显屁股太大,资金一直在磨,嫌慢的趁今天涨先出来换换股,除了非大涨5个点以上持股,我肯定出货。
3、昨天低吸福莱特的今天如果高开低于2个点,上冲无力时可以先出来,龙头太多了,不要浪费子弹,如果低于5个点,我清仓;
4、北京君正我是昨天尾盘集合进的,获利清仓为主;
5、龙津药业华北制药的跟风,今天如果不板,我清仓;
6、华北制药今天不涨停我清仓;
7、目前计划留仓的中国软件,商赢环球,人民网,沪电股份,卓胜微
静思者

19-06-24 11:50

11
劝大家一句宁可空仓不要乱接力,更不要打反抽,不要做大长腿,乌云盖顶的量,收了个低价的,也不要做,没人当解放军的;要么做趋势不乱动,要么做最强的那几只,排不进算了,套利股也算了,当前主流没变,垃圾分类,壳资源,区块链,但是今天未干进主流的资金选择了稀土和大农枚业、大消费,也是为了避险作用,下午关注垃圾分类和壳资源部分个股经过消化后能不能再次换手拉上去,农业是否有持续性,茅台是否碰1000元整数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