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提示:未开盘大家情绪已至空仓冰点状态,各路大V已经提示全面空仓,所以今天早盘大盘还有下探要求,但不能大幅低开,平盘附近开,再下探出现恐慌盘,情绪至冰点,个股开始出现承接,引入抄底盘,北上资金今天的态度也是决定能否走好的指标之一,今天只要50走好了,大盘还是有希望向上的,这个节点上如果大盘掉头向下,可能二浪的调整就真的要到来了,防一下这种可能性,目前是55开的概率,分时上已经走坏了,大周期仍然向上,中周期目前还在一个大厢体内震荡,短期趋势向下了,所以我们要防短期的二浪下杀,这里如果是下杀点,昨天提示减仓或空仓休息就是庆幸的,大家多做预案,两手准备,没开仓者看戏吧,持仓者不要乱割肉,看看手中个股质地在下跌中的表现如何再决定,整体仓位要控制在5成左右,只建议低吸,不建议追涨,回避高位标的。
[淘股吧] 板块上今天观察券商、期货是否出来稳定指数,重点观察氢能源和5G,观察两个板块龙头
红阳能源和
春兴精工的6进7对决,是决胜负胜出还是携手并进,注意观察,这是今天情绪的高标。
板块上:
1、氢本佳人啊,后宫佳丽三千,层出不穷,关注前排几只龙头,板块资金介入太深了,不好拔出来的;
2、5G,商用信息不断刺激,如果春兴精工晋级7板,板块又是低位承接日;
3、大科技板块,昨天芯片,软件都有资金介入了,调整了一个月了,有反弹要求;
4、大妈又该出来跳广场舞了,公告不断,队伍在壮大中,关注盘中新公告和拒绝调整的个股,板块与氢有联动效应,资金介入深;
5、小猪佩奇我是有意识忽略,一方面是不喜欢这类股,另一方面这些股走趋势,大盘越不好,越是出来蹦跶,第二天一般走的不好,延续性差,适合回调低吸,不适合追涨;
其它大家有好的个股和板块大家一起讨论。
持仓:
中国软件,
中信建投,
东方通信底仓,
中国中期低吸为主,不追涨,提高开仓成功率,顺势而为,有赚就跑,猥琐点无所谓,注意落袋为安。
为自己加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