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an322 目前看全吧都在谈周期,什么时周期,难道东方不败倒了大家都要陪着吗?5G本身就属于东方不败嫡系,跟随正常;其它妖股二波跟随东方不败涨上来的,跟着下去也是正常的;OLED是因为短期涨幅确实也大了,没有休整过,本身只有
000725 一只最正宗,有华为5G折叠手机加持,但目前看利好兑现了,又加之
000050 深天马A这个股的傻逼大小非减持,昨天跌停了, 这个板块后面再调整调整还有机会;而创投股我一直没把他放在老周期上面,创投本身自带光环,有金融属性,是要放在大金融类板块的,既然证券,信托,银行都在涨,*,有预期,科创板也未兑现阶段,越是没实现的预期才是最好的预期,技术位上昨天是科创类龙头们第一次越过压力位,今天竞价和盘中走势都很好,资金进的很明显,打不死就要弱转强,当然要上了。
[淘股吧]当然明天创投看竞价强度来确定是不是阶段了结还是新一轮的开始,明天很重要。
个人见解,不一定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