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寺一壶酒 打一只太难了,大资金没有这路径,不为自己找这么难的路,全仓一只不是我风格,我是从各种风格中尝试过的,我的认知范围内来回撸一只的大成者少,多是来回的做上下运动,1000万以前这种手法可能多一些吧,再往后最终全部回归分仓操作,盈亏同源,打一只,可能资金小的时候快一些,但是一旦养成了惯,不好改,另外风险无法控制,攻击性有了,但是防守,回撤,风险不可控,分仓可能慢一点,但是稳,资金曲线好,只输时间不输钱。
[淘股吧]再者我是业余爱好者,这不是我主业,纯是喜欢,个人娱乐!!
其实我们只要按照一路游资的操作来要求自己就行了,至于能不能成为大佬,看运气了。
谢谢兄的鼓励,方向不错,那天我公司关门后全职了再考虑兄的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