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对农业的判断没错,错只错在进的位置不太好,可以等更低的位置走,今天就赚的大长腿了,不过还好,
登海种业又拉上来
4
今天情绪上绝对冰点,很多大游资吃20甚至30大面,需要修复,反弹可期,没问题!问题是谁领涨,能出赚钱效应吗?有连续性吗?今天没上仓位,明天上完后天能全身而退吗?又或者拉指数繁荣?拉上海长三角?拉科创?又或者拉稀土,5G??想想还敢那么大胆吗?
4
4
看样子我的
汇源通信明天还是要加速板啊,吃了3板了,走妖吧
4
大唐电信在冲板,兴森科技也在冲板
4
周末消息太多了,大多为正面消息,明天自主科技,次新+芯片,次新+军工,次新+自主可控,次新+国际物流,这些都是下周的重点方向
4
4
出了中色股份,进了中铝国际
4
大家不要乱捂股啊,你没看周三大家还抢不进去的很多前排涨停的,周四竞价除了龙头其它都没溢价,而且很多涨停的都砸了5个点以上,所以行情不好,不是最前排的,即使涨停该出也要出来,毕竟赚钱落袋才是你的,这样可能会放走一些牛股,但是你要的是确定性,你要想在这个市场活下来,只有多把握有确定性的东西,确定性越高,你赚的越多,每次不要想多,赚1%就要满足,时间久了你就是下一个大游资,不比短期收益只看谁活的久远。
4
@大家闺秀82 预判说的容易做起来难啊,这得杀死多少脑细胞吧,有时了了几句话,那没有一句废话,全是深思过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