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23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5-25 16:05

5
静思者

19-05-21 17:20

5
不用跟节奏,持我选的股5天内基本都大肉了,这是券商评价系统语言
静思者

19-05-17 15:24

5
感谢兄打赏的积分,大盘无情人有情啊。谢谢
静思者

19-05-17 14:02

5
不论别的,中钢天源宁波东力五洲交通仁和药业复旦复华,就我几只股今天大跌的表现这么好,两只涨停,其它全涨,除了那尾盘坑,表现很完美了
静思者

19-05-16 13:35

5
我的五洲交流强,贵州轮胎强,
静思者

19-05-16 13:27

5
二六三很强啊,华胜也强,都是受了美利云的影响
静思者

19-05-15 15:50

5
今天郁闷原因之一还有我一哥们急用周转资金,我答应帮他,说的很急,害我早上涨停减仓了吴通控股双塔食品,减完问他什么时候急用,结果又不着急了,害我龙头出了找杂毛股,还好水下吸了美利云,要不然我手持几只全是大龙啊,干嘛换股啊,吴通和双塔的组合太好了,郁闷了
静思者

19-05-15 13:36

5
出了双塔,吴通,红阳的仓位又干了10+,相当于提前吃了一板,哈哈哈,爽
静思者

19-05-15 13:31

5
静思者

19-05-14 15:55

5
收盘:大盘整体表现还可以,就是尾盘有点猥琐,MYZ受益品种的天下,早盘提示里给的几个板块,都有表现。最近的主旋律就是震荡,而盘面的主线就是大科技,盯着这些板块干就行了,至于外围该加的也加了,该反制的也反制了,做个股吧,大盘位置也那么低了,不用担心太多了,目前唯一的隐忧就是量和下面那个缺口了,一旦放量大涨,或者放量大跌去补缺口,都是机会。[淘股吧]
     个人操作最近的特点就是卖飞,最近卖飞了太多牛股了,好在都是吃了肉走的,而今天为了防止再把牛股卖飞,早盘集中了仓位,出了双塔食品直接加了吴通控股,进一步集中了仓位,而现金仓出了丰乐种业的仓位直接开了航天通信,也是两头大赚了,至于下午SB了一把,中钢天源这股我真的挺看好的,只好把剩余的一点钱全都打给他了,这股今天太坑了,但是手法有多种,对于做上影线的家伙来说,可能尾盘是个小机会吧;士兰微这股是芯片的中军,融资标的,下午看他上来,我就融资进的,这股不担心他,受益股;

个人操作:今日继续吃了大肉
1、清仓丰乐种业,赚了一个板;
2、清仓双塔食品,基本平手;
3、持仓吴通控股,并进一步集中加仓该股,重仓股;
4、下午融资开仓士兰微
5、现金余额进了中钢天源,坑

个人仓位:满仓中
吴通控股:7成
航天通信:2成
中钢天源:余额进
士兰微: 1成+融资额度50%

 看看中钢天源我是用现金余额进了点,本来没仓位了,觉得不错,把余额1万多元买了,要不是早盘大仓位集中到了吴通控股和航天通信,估计我要是有大仓位可能也干了中钢,这股到收盘没看懂,水平太有限了,我看吧中也有几位兄弟入了这个坑,唉。。。虽然是零钱入的,我还是很认真的,明天不反包也不能陪他玩了,气人,以后哥尽量少说个股了,只发持仓吧,不能影响了弟兄们发财。
  
 

兄弟们好股在早盘啊,后面午盘股强的只有在大跌阶段,下午转势的有几个板也不错。

为自己加油点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