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大盘整体表现还可以,就是尾盘有点猥琐,MYZ受益品种的天下,早盘提示里给的几个板块,都有表现。最近的主旋律就是震荡,而盘面的主线就是大科技,盯着这些板块干就行了,至于外围该加的也加了,该反制的也反制了,做个股吧,大盘位置也那么低了,不用担心太多了,目前唯一的隐忧就是量和下面那个缺口了,一旦放量大涨,或者放量大跌去补缺口,都是机会。
[淘股吧] 个人操作最近的特点就是卖飞,最近卖飞了太多牛股了,好在都是吃了肉走的,而今天为了防止再把牛股卖飞,早盘集中了仓位,出了
双塔食品直接加了
吴通控股,进一步集中了仓位,而现金仓出了
丰乐种业的仓位直接开了
航天通信,也是两头大赚了,至于下午SB了一把,
中钢天源这股我真的挺看好的,只好把剩余的一点钱全都打给他了,这股今天太坑了,但是手法有多种,对于做上影线的家伙来说,可能尾盘是个小机会吧;
士兰微这股是芯片的中军,融资标的,下午看他上来,我就融资进的,这股不担心他,受益股;
个人操作:今日继续吃了大肉1、清仓丰乐种业,赚了一个板;
2、清仓双塔食品,基本平手;
3、持仓吴通控股,并进一步集中加仓该股,重仓股;
4、下午融资开仓士兰微
5、现金余额进了中钢天源,坑
个人仓位:满仓中吴通控股:7成航天通信:2成中钢天源:余额进士兰微: 1成+融资额度50% 看看中钢天源我是用现金余额进了点,本来没仓位了,觉得不错,把余额1万多元买了,要不是早盘大仓位集中到了吴通控股和航天通信,估计我要是有大仓位可能也干了中钢,这股到收盘没看懂,水平太有限了,我看吧中也有几位兄弟入了这个坑,唉。。。虽然是零钱入的,我还是很认真的,明天不反包也不能陪他玩了,气人,以后哥尽量少说个股了,只发持仓吧,不能影响了弟兄们发财。 兄弟们好股在早盘啊,后面午盘股强的只有在大跌阶段,下午转势的有几个板也不错。为自己加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