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12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5-21 14:43

7
融资满仓入 001896
静思者

19-05-17 14:59

7
大盘太弱了,今天还是大肉,复旦做T,中钢天源7个多点出了,大肉23+ 
  
静思者

19-05-15 12:44

7
我两仓持有吴通控股,目前清了一仓
 吴通控股我现金他是赚了30+清了;
主仓吴通控股在融资仓,目前持仓占总仓位的4.5成,还是很重的,目前已经完整的吃了40+,继续持股。
静思者

19-05-13 11:48

7
中午收盘:[淘股吧]
目前持仓:丰乐种业,吴通控股,双塔食品
其它全部获利清仓。
大盘震荡中,想买的亚光科技贵州轮胎不给机会,板块围绕业绩转,主要是退市7家刺激了业绩和摘帽概念,而人造肉经过两天的调整,也动起来了,在丰乐种业很强,带动力大,主要属性还是贸易战受益的逻辑吧,下午观察双塔食品和金健米业的表现吧。氢能源的中钢天源涨停,美锦能源还在努力;5G板块龙头吴通控股涨停打开,下午关注回封机会;而叠加概念中我早上说了叠加的越多越好,像亚光科技,华胜天成新晨科技都是我说的对象;轮胎股也是受益MYZ品种,贵州轮胎是龙头,今天有了板块效应;下午继续关注大科技板块的整体机会,人造肉板块的龙头的首阴及板块机会,关注5G,氢能源、大麻板块的个股机会。业绩仍是主线,叠加概念仍是重点,盘子一定要适中。
 
  
 三只持仓: 000713 + 300292 + 002481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4-25 09:01

7
4月25日早盘提示:大盘昨天缺量,今天有望补量做个中阳线,关注氢能源之后大科技是否能够走出注流行情;[淘股吧]

1、大盘深强沪弱,创业板指数昨天反包了,深成指强于沪指,今天大盘整体向好,科技属性居多的创业板和深指是重点;

2、最近涨的好的多为低位+低价+放量,多关注;

3、板块上:氢能源为主线,大科技为次主流,互联网金融和券商将助攻

  A、氢能源仍是主线,美都能源亚星客车新晋补涨龙,老龙头美锦能源全柴动力该弱也不弱,助力板块不少,短期仍然是大主流板块,梯队健全,重点关注吧;

B、大科技板块的5G,OLED,云计算,大数据,软件,芯片u 云计算:昨天科技股的转势大龙是浪潮信息微软云),概念比较多,但昨天估计是炒作的数字中国和大数据云计算属性,他的拉板直接带动了整个大科技板块的联动上涨,从而带动整个大盘反转情绪,今天重点关注大数据云计算分支是否有带动,美利云(亚马孙云),二六三谷歌云),国脉科技(健康云),拓维信息(教育云),今天大科技重点关注板块;

C、5G是次主流,大龙紧盯春兴精工,这股有大妖相,有点特力A的味道,说不清的强;

D、OLED精神领袖为京东方A,虽然他没上板,但是他大单一拉,把香山股份晃到板上,随后带动深天马A上板,至此把水下的龙头领益智造带到板上;

E、软件有中国软件浪潮软件与浪潮信息联动;

F、芯片的长电科技中科曙光,韦尔等联动;

G、 互联网金融和券商,互金板块科技属性也多,会在大科技的带动下起来,经过调整,已经有再次上涨的动力,将作为稳定指数和助攻板块出现,关注

H、 其它板块高送转板块每年4,5月份炒作一波,这个小小的关注一下吧,猪肉机构的趋势爱,大麻存在个股机会,科创延续性差。

个人持股:浪潮信息,京东方A,特发信息

顺势而为,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4-17 15:09

7
收盘打卡:持仓及今天盘中推荐点评的个股[淘股吧]
 
                                
静思者

19-04-11 18:00

7
现在看大家不愿意分享是有道理的,很多大V观点直接收费,因为免费的东西大家不珍惜,实盘贴单也是一个傻行为啊,你们是跟对了赚钱不出声,跟错了赔了钱又来叫,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做10笔能对5笔已经很牛B了,关键是要做到5笔大赚5笔小亏,楼主本身也是一个普通小散,没有叫大家跟票,只是记录自己的交易贴,你们看看,大盘跌一点,股票跌一点,有人就叫唤,自己的交易自己负责,真是脑子有毛病,这种行情就是防守,连我防守都吃了面,何况你不防守呢,干脆空仓不是更好,更清静吗?看的贴子还脑子进水乱喷,真是大盘一跌出怪人,大盘一涨出神仙。
静思者

19-04-08 15:22

7
我不能专职炒股啊,我在北京创业呢,有几个兄弟死心塌地的跟着我好几年了,我要是想痛快倒是拍拍屁股走人了,公司怎么办?弟兄们怎么办?都是亲人一样的感觉了,再者我的公司目前在上升期,说不准那天我们股东榜上见了(YY一下啊),目前整体形式还可以吧,再坚持一下吧,实业不易。
静思者

19-04-08 13:04

7
第四次进 002565     
静思者

19-04-02 12:42

7
跟着我进紫鑫药业和顺灏股份超过30个点的举个手,我知道@朱明 还是谁我上周低吸完紫鑫药业后发单,随后 002118 又下跌了点,有个比我成本低的,应该30+的大肉了,其它的不知道了,大肉的举个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