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10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8-28 13:52

7
怎么样,中软判断对吧
静思者

19-08-28 11:15

7
@轮回粉条 大哥我又不是你操盘手,我能给提示已经不错,你还想我给你指定操作吗?操作在个人,我只是提醒一下,推荐一下,再者你赚了大钱也没分给哥,最多打赏个几元钱是吧,盈亏在自己,我只提示方向和板块及典型个股,这还是有功夫,心情好,心情不好,自己操作自己的仓还忙不过来呢,那有那么多功夫来发贴子啊,理解
静思者

19-08-27 11:03

7
今天我高兴,又大肉了,有一底部股,大家相埋伏的去吧,过两天感觉业绩一般,不过底部出来了,你们可以自己看看吧。
300324 旋极信息

拿走不用谢
静思者

19-08-22 15:22

7
收盘:今天仍然是大肉变小肉,操作的感觉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明天就要从股市撤资的原因吧,不是一般,是不一般的乱,股由心动,操作的如此不好,可能给心情有关,最近太忙太乱了,肉也没少吃,就是感觉有点不对路子,心里面很堵,老想找个出口来动一下,所以是持仓不过3天,大部分第二天清仓,就想找点事干,填满那空落落的感觉吧。还好股选的都还没问题,大部分是吃肉,即使昨天踩个雷第一创业,也是个小分仓,一点不影响整体的吃肉,股选对了,谁来操作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淘股吧]
个人操作:小肉,胡乱操作
昨日持仓处理情况:

1、深科技三角防务迈为股份铭普光磁市北高新生益科技,全部清仓,全部吃了肉;

2、中国长城清仓,平手;
3、第一创业清仓,踩雷了,割肉-4+;


今日开仓:
1、开仓老情人 002565 顺灏股份,这股我上半年6进6出,全部赚钱,单股赚了80%的收益,老铁们全清楚这股,所以中午还是感激老铁们的支持,大部分猜到了这股,老情人中的老情人了,今天融资重仓加现金部分入了这股,底部放量明显,建仓吃货明显,我就混水摸鱼,吃一口就走了,主力不用再洗了,再洗丢筹码了,明天给个高开上冲7.45元就OK了,我准时出货不扰民。
2、开仓德赛电池长信科技银之杰同洲电子美锦能源北方华创,基本上都处于浮盈和小亏状态。

感谢深科技,感谢中国软件,这两次满融资操作的很成功,感谢主力们抬轿,为你们点赞。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8-19 15:17

7
收盘: 大盘强,大A股牛B,最近表现很好,有大国风范了,为各位主力点赞,祝大家好运。[淘股吧]
今天个人继续吃大肉:上午把上周持股全部清仓,盈利最多的为中国软件,全仓融资24%;其它全部盈利在+3--20%之间;盘中卖飞了韦尔股份吉比特,手中持股全部换了一遍,上周的个股全部清仓,调入新的标的。
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大家注意减仓,重新调入新一批低位趋势股,记得不要贪心啊,熊市贪心者必遭诛之,永远记住保本第一!!

个人持仓:
1、现金全仓 002902 铭普光磁;
2、融资仓融资头寸全部买入了 300115 长盈精密,重仓5成;深圳、华为供应链,消费电子,目前涨幅偏小,明天希望有个好收成,错则砍之;
3、开仓领益智造,今天开始建仓,仓位不大,占仓一成;
4、开仓铭普光磁,占仓2成;
5、开仓东山精密,占仓2成;
6、中国软件,只留下了2手,等调整下来再进融资仓。


  


希望大家也抓住这波大科技和筑底的好行情,都吃大肉,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争取做到仓仓红,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8-19 11:34

7
中午收盘:中午没什么可说的,大涨了,大家全都吃肉了,个人早上大涨一通清仓,全部大赚了,只是有些清的早了点,不过没关系,只要赚钱就好,好股就是好股,希望他们继续大涨,只能说明我这蒙着选的股还是不错的,只要大家认清主线大科技消费电子,华为,今天拉指数的互金,不偏离方向,做大趋势是赚钱的。[淘股吧]
中国软件我23个点减了仓,继续持有底仓,目前持仓中国软件(底仓),领益智造东山精密长盈精密,铭普不磁

下午可能清掉中国软件底仓了

为自己加油,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8-13 15:17

7
收盘:受外围影响,大盘低开,昨天大科技趋势股除了几只涨停的龙头红盘外,其它调整中,避险板块表现良好,由于外围局势不明朗,黄金,军工,食品,药品,有色板块可以做为主要配置方向,部分大科技,华为配套产业低位趋势股也可以配置部分。[淘股吧]
个人操作:昨天持两股德赛电池中国软件,今天表现全部抢眼,个人操作一般,主要是做T德赛电池,中国软件逢高派发,获利了结,重新配置到了黄金股,军工股
今日吃了大肉,来源于中国软件赚了6+;德赛电池8+;

下午的策略是防守为主,配置黄金白银:恒邦股份白银有色
配置航天军工:中船科技贵航股份
配置医药:上海莱士
大科技类:长信科技,德赛电池

 为自己加油点赞,希望明天继续大肉,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7-01 17:27

7
绿色动力上周五的低吸确实是想对了,觉得垃圾分类是后期一个很明确的大方向,现在只是上海,后面马上是北京和其它城市,上周五格局了一把,从绿到红一直在慢慢的进,现金仓是打满仓了这只,融资仓找满了五粮液,今天只有出了五粮液后才有钱开仓啊,结果不错,基本上绿色动力躺赢了一把, 300362 我上周五出的,全加了绿色,也算对的,这股这两天也算绿色的最强跟风了,也是天天板啊。今天出五粮液也是看到了OLED一直有大资金吃货,最近工作忙也一直没看消息面,只好从技术面和资金面上看,觉得值得上,所以出了 000858 ,全进了 000725 京东方A,希望明天再板,如果再板就确立了新一轮OLED行情。这次上涨逻辑还是蛮正的,明天有大肉。[淘股吧]
而我上周五推荐的两只股,金证股份和上海贝领,金证股份开盘后拉板了,一点都不像哥说的稳,太冲动了,哥都没资金进你,最后出了000858才分一部分资金给了上海贝领,这个才体现了哥说的稳,没有冲涨停,慢慢涨起来了。后面这两股我会关注一段,希望能走出来。
静思者

19-07-01 15:25

7
收盘:大盘高开高走,温和放量,华为海思,OLED,大消费,垃圾分类,5G,表现都很强势,尾盘消费股又大拉了一把,茅台也站稳了1000元大关,基本收在高位,五粮液收在了全天最高位,中国平安也创了新高,这次各方面松绑对大盘形成了强大的支撑,每年五绝六穷七翻身,今天7月开门红,是个好兆头,大家好好选选股,积极做多吧,争取7月打个翻身账,明天预计还是上涨,今天的上涨动能感觉还没释放完,还有上涨动能。明天继续垃圾分类,华为海思,大消费,芯片,另外一条线要引起大家关注,那就是高价股,现在茅台已经站稳了千元大关,会间接的刺激高价股和价值股上涨的热情,中报已近,高价股往往是价投股,业绩多优秀,这些股主要集中在大消费的白酒,调料,医药,科技,业绩有保障,盘中震荡幅度小,不会有核按钮,多走趋势,如果你做短线不好,多关注趋势类个股吧。[淘股吧]
 
  
 
 个人操作:上周五持仓绿色动力和五粮液
1、今日逢高出了五粮液,做了获利了结,加上做T,净赚了10+的大肉,很满足了,不过这股今天太强了,最高点收盘,少赚了2元每股,不过不贪心,下次再来取回来;
2、融资仓进了京东方A,一直等他封涨停才进的,明天有大肉了;
3、上海贝领上周五就看好,一直没仓位,今天开了一部分仓给他,上周五看好的金证股份开盘就涨停了,只好进了点上海贝领,虽说没涨停,也不错了,天天涨,很稳;
4、绿色动力继续持股不动,大肉18+,明天应该还是大肉;
 

有一周多没空下来了,这两天稍微有了点看盘时间,继续总结提高,顺势而为,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争取仓仓红,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为自己加油点赞!!
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6-23 19:19

7
明天只关注三个板块:[淘股吧]
1、垃圾分类:龙马环卫上海环境(中军),大龙华宏科技停牌中
2、创业板重组壳资源:周五涨停80只左右,太多了,暂时无法分辩,但是大家要小心不要搞市值大的,不要搞有退市风险的,不要高价的,优选目标是:小盘+低价+无退市风险+叠加当下热门概念,明天会进行淘汰赛,最迟下周三左右出换手龙,标识清晰。
3、区块链:科蓝软件,预计周一一字板,看看后排的恒银金融
大盘风向标华林证券

祝大家好运吃大肉,这次紧紧跟好上述板块应该是有大肉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