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 转换,只要有3个点以上的利润我就会有减仓动作,落袋才是真的实惠,不怕肉少,时间久了就见真章了,只要保证每次开仓出货是红的,赚钱是迟早的事。
[淘股吧] 每天都在转换,前天的
多氟多,昨天赚了9个多点走,昨天转换到了
华映科技,涨停了,今天赚了4个多点走的,今天开仓了1:
华宏科技,今天有8个多点的浮盈,今天虽然烂板,看尾盘板块起来了,估计被北向资金抄了底,明天应该有大肉出来的机会;开仓2:
沪电股份,收盘也是浮盈了将近3个点;开仓3:
德美化工,收到一只超薄的套子,暂套2分钱;尾盘融资仓开仓4:
一拖股份,前垃圾分类龙头,有止跌启稳的迹象,板块也起来了,明天垃圾分类大环保起来了,也应该有肉吧,收盘浮盈了一个点。
感觉不转换就要被套的样子,每天来回转场中,好在股都不错,第二天都给了红盘机会走,有的超预期的强,比如多氟多今天又大涨了,行情不好,学猥琐一点,不想玩的,感觉不好玩的,继续休息吧。
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争取仓仓红,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