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31/30370等开板清仓持有仓位,一直未开板,就没有操作,周二的大肉来的有些惊喜。
13
周二操作给满分,手里大把现金开盘就买,30370/131/63000当天都有肉。这个不算什么,持有的460/667开盘没有清仓,总觉得芯片会上涨,最后460果然封板,未操作。667封板不成功后,高价清仓后保留少部分现金给明天开盘机会。
能拿住股票才是了不起。
4
市场就那么几个强势股票,做龙头模式的肯定会撞车。
至于周三哪个是龙头,市场会给出答案。
早买进就主动,晚买进市场调整就容易受伤。
1
你买的很好啊,周三吃大肉妥妥的。
2175周一从负拉到板,自己心怀恐惧,周二开盘后走强后风险基本消化,缩量板,很好。
0
看着你和龙头兄的持股,在看我买的股2175和536,感觉差距很大啊!!
0
你买的啥啊
0
加仓131/30370,新买63000/2077.
0
模拟等实盘操作完,差一点被关在跌停板里,实盘2017清仓的价格还可以。
1
持股开盘弱,立刻采取逆回购,这是应急反应,应该没有错的,盘中因为没买0670情绪变坏,非理性。
6
看了一下跌停榜,很多股票都是这一段时间的强势股票。
周一逆回购心理不舒服,未必不是最好的选择。
也许脑子发烧,买一个强势股票会扩大亏损。
周日根据盘面决定买卖的思路是对的,遗憾的是,不该买流通盘大的460一字,667亏钱,买进的一瞬间并无过错。
市场总龙头2017低开后,操作节奏全乱了,3017/0050都不给力,看着不顺眼开盘后全清仓了。至少不亏钱。
那么多股票涨停,和自己其实没关系,复盘后再看,没买进的欲望。
周一基本是补涨行情,不适合强势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