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资金大了就只能分仓了,否则集中仓位在最强的个股上,楼主的收益率就会提升了。但楼主这种分仓的买法有一个好处就是类似于撒网式,你可以查看一下,每个阶段的最牛个股或者说每个妖股楼主有错过哪一个吗?
·原创: 铁纪风云 2019-02-13 13:16·
请教一下主题兄,为何每天买卖这么多股票啊
0
楼主你好,300225敢买不
0
0
周三3220机会清仓在最低点,少获利十个点,2017清仓也不是最高点。
只有776操作没有问题。
0
725牛逼啊,可惜仓位没打满
3
马后炮看,如果清仓的30250/3220/2017全买0725才是最爽歪歪的操作。
不敢啊,感觉这么大的盘子,不大可能会连板,结果就连板了,很出乎预料。
0
部分776高抛低吸做差价,看来开盘后买进0725是正确的。周三比776强。
没想到这么大的盘子竟然这样强!!!
1
清仓部分776,加仓0725,刚才清仓的2017直接加仓0725更好。
周三0725仓位最重。
1
清仓2017,新买2288.
2
加仓0862,新买0725/552/3097.
776/2017/0862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