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哥,实力与运气并存!
1
0536竟然再板,老天爷真开眼啊。
周四没有亏钱的股票,幸运啊。
1
大体量的776和0725应该不会,提前挂单,事实上不影响股价走势。
最好分账户操作,不要在同一个账户里做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776比0725仓位稍多一些,刚才17上下多加仓就好了。
0
主题兄,你的资金体量做T不担心监管吗?
7
板价清仓3097,回补0725/776,776回补价格特别好,赌对了。
周四新买的只有0536亏钱。
周四继续大肉,0725开盘板价清仓当时感觉太早,后来市场和自己预期一样,盘子太大,直接封板很容易被大资金砸盘。
1
清仓776,部分买回2288,部分等回补做差价。
0
周四776仓位最重,把周三的0725加仓到776上。
0725盘子太大。
0
开盘清仓0725/2288,加仓776/3097,新买0536.
0862/552/776/3097保留。
早排552的话也能成交。
0
了解,感谢解答,祝今年账户一路长虹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