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午后按计划追回776,没什么差价。
0
776清仓部分低位也没有回补,等机会,如果能封板,准备追回来。
0
这一把够炫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板价清仓部分776,保留现金等机会回补。
0
清仓的部分776,新买707.
2
新买2600/2164,加仓776.
0862/552/776保留。
1
自己没注意到是炒东方啊,嘻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东方,都红啊。恭喜主题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是活久见
4
真的是幸福来敲门,0725这样的都能再板,消耗资金118亿多,太强悍了。
怎么这么多资金!!!
如果这样的话,776很有可能也会封板,毕竟消耗不了多少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