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0725至少不会亏那么多。
0
追回的部分776亏钱了,一直犹豫回不回补,还是补了,然后就悲催了!!
有时候感觉还是要相信的,如果不补776,周五就完美。
0
目前看0862还没有被替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清仓的少部分776,加仓2600.
0
趋势已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期待552妖股接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后悔把776仓位倒腾到0725上,应该全部追回,776两天的分时,有大资金操作,抛压不重,0725还是盘子太大,拉升太消耗资金。
0
0725 绝对可以,OLE有没有二波他说了算,725有,整个板块就有,没有的话,后面空间有待考虑
0
3.6以下买回0725,权当防守了。
0
手里保留部分现金,不知道买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