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新买的只有30128亏钱的。
开盘清仓的2164午后还有封板机会,清仓少赚一个多板,上周五就不该买。形态很好,里面的资金不够牛。
1
大哥,同步操作,上周五持仓的准备逢高清仓的,封板了, 就持仓不动,这一个股票的赢利足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竟然板了,灯果真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灯!进化的不要太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哎,周五看了看没封住,9个点跑了,难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哈哈,776早盘加仓爽歪歪啊。
3
终于等到776封板了,刚才不清仓减仓赌对了。
周一0050/776当天大肉,2600/2164/30128亏钱不影响账户赚大钱。
2
开盘买30128成交的仓位不多,事实上躲过了一劫。
刚刚想清仓部分776,加仓0862,放弃。
周一自己感觉不对,少操作。776如果封不住板,准备清仓后保留部分现金。
0
撞了0050,086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周五筹码锁不住就输了。今天开盘直接输给了凯盛,龙头只能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