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标776进了218 2565
776,0050折腾
0
干就完了
0
一如既往的牛
0
主题兄,贴近人气龙头的操作实在佩服,兄回补的话,仓位同等吗,价格比卖出高低考虑吗
0
0862清仓在红盘,不亏钱,30128割肉出局的。
幸好0050/776仓位重,影响不大。
1
午后清仓的776,可以半路买回30128,放弃,继续回补776.
守着0050/776操作。
1
早盘30128再一次清仓在低点!
2
加仓552/0050,新买584,回补776.
0
今天不会低吸了,今天就只考虑出。
0
主题兄,今天没操作吗?学生猜想下,今天大概率会继续低吸加仓0050,锁仓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