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兄,0862如果你注意到,你会在什么位置进场?打板进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中午开始就看剧,绝对不可原谅的事。
刚才把软件卸载了。看盘时间什么其他事都不能打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午小睡20分钟还是挺有效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午后注意力不集中,以为会调整,耽误了0862的上车时机。
1
加仓776和0050.
3
午盘前0536成交少部分,不敢多加仓。
午后加仓了部分776.
保留不到半仓现金。
2
手里保留半仓多现金,重点防守。
2
回补部分776,最强股票不能空。
0
休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清仓了剩余的776和0050.
开盘加仓0050还不如加仓776,调整的时候才显示龙头的力量。
盘前的预感看来是对的,如果这两个还能上涨,准备只回补部分。
手里拿着很多现金,周三操作没问题。
1700仓位轻,无所谓。
看等一会有没有捡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