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补1700
0
新买3000
0
新买0536/135/2565,回补776.
3
周四盘前,继续谨慎操作。
当所有人认同一个股票是龙头的时候,往往也是风险最大的,接力衰竭必然导致趋势终止。
终于想到一个拽拽的词。
0
里面有拉萨T神,能封板真是不容易
1
充分换手拉升就可以买进,等封板再加仓,加不上就算了。我是封板资金,也不希望有人抢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确实如此,下午我看了半天都没板,一不留神就见它冲板,手忙脚乱的填单,还要计算仓位,根本来不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862下午的抛压是真的大 主题兄 我观察了不下五次 每次进攻都是欲言又止的感觉 最后上板的时候根本没机会 隔着五档卖盘大资金四万手一笔堵死 今天的市场情绪下这样的票不敢抢板 排的话基本没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周三竟然没有亏损的,以为1700会挂,结果封板,以为776和0050走软,结果776竟然封板。
还好776和0050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看着,否则,午后连776都会放跑。早盘两个基本都是高点清仓的,午后买回来都有差价。
周三操作还可以。没有冲动型操作。
218这样的缩量板开盘还后悔没买,躲过了一劫。连续缩量后开板一般会坑死人。
1
如果没有把0862删除自选股票池子,午后过10分钟拉起来就应该引起足够重视,可以尝试性建仓,后来再强加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