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补部分776,其他现金等机会加仓或换股操作。
0
已臻大成之境,真心叹服
2
135清仓在低点,加仓0536.新买0859.
0536/3000/776持仓不动。
1700清仓在高点。
3
股价没有资金扶持,直接下杀的,如果自己有,肯定会第一时间跑。
这种股票,不快速封板就是隐患。
和776不同,776里面的大资金想出来,必须慢慢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盘2.82开出来,还是正常值啊,而且还上涨摸5%,还算强吧?只是那一波下跌,跌破开盘价时要反应很快才可以安全走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开盘没有776强就该警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开盘以后不强,直接清仓就是,好处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四先清仓0050,然后是其他,0531清仓点很好。
776/1700有差价。
先清仓,再斟酌买进或回补,没有冲动买进开板的或者率先封板的,早盘至少躲过两个大坑。
0
昨天的0862,今天这个走法,如果昨天买进很难处理吧
0
周四没有冲动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