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兄为什么亏钱了反而踏实了?被监管了?
1
清仓776,非常好,新买部分816.
086/0070亏钱。
终于亏钱了,心理踏实了。
0
主题兄回来了
1
4元以下回补还可以。如果封不住板,怎么着也不如换其他股票强。
1
3000/776仓位不动,部分776做T。0536做T。
新买086/0070/0563.
早盘回补0536还后悔,午后出乎预料再板。
0
0
盘前看一些股票很容易放弃对其他更好股票的跟踪。
0
周四减仓776感到自己很猥琐。
这个股票的仓位应该天天重仓才对。
周五买0859,还不如早加仓776.
没有注意到086和0070很好的两个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部分776没敢在高点清仓,害怕万一回补遇到调整无法控制。
如果周五776不封板,再清仓。
0
主题兄做的越来越稳和大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