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加2600/3000,新买2017/604.
继续满仓搞。
3
周一出1700进0563,周二周三强势,周四核死,周五开盘利润归零,好在游子自救,天地板出进2600,1066
-----------翻江倒海简简单单一周
4
周五新买2600/3000.
大部分现金,不会玩了。
0
楼主 今天没操作
0
想问下没有小弟助攻的情况下,买1519是基于什么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行情,姜还是老的辣------期待新周期
0
兄 选择这个位置入 有什么考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都不是板上加仓,有仓位,封不住板,就清仓原来的仓位,封死板就不动了。
加仓仓位比持有仓位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主题兄是板上加的604和1860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