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这点小钱 你股票一天都不止赚这么多啦!
0
北京的房子吧
0
楼主90后?
8
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去年不听daddy劝,非要买房子,结果房子到现在跌了两百多万,还不好卖,白白耽误现在的好行情。
生平第一次买房子,成为高位接盘侠!!妈妈的。
6
熊市做一年,费劲心思,整出20多个点的利润,牛市里,只要两天就可以实现。
非水平高,而是大势好。
2
现在这种行情,胆子肥的吃大肉,怂人喝汤。
1
周四早盘害怕调整处理账户,模拟2600出早了,这样的行情,应该等到最后一刻再跑。
3
早盘分两个价格段清仓604,新买0727和776.
2017/2600/1319没有操作。
0
604终于再板,周三操作无失误。
0
3000再板,604不板,看来应该把604清仓的新买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