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776没搞好,一把鼻涕 一包眼泪
7
周五被1319利空害的丢了一个板的空间,如果耐心足够的话,周四持仓都可以清仓在红盘以上。
整体很满意,如果放在原来,肯定挂跌停出逃了,今天除1319,全部清仓在红盘,0727/2600清仓位置都很好。
2
清仓部分2017.整体减仓。
0
牛逼!!!
0
2017被你忽视了么。。楼主都没出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776红盘清仓了,0727/2600/776比预想的强多了。
早盘真是紧张的要死,耐心终于等到回报!
0
周四晚1319排队比较早,1319出来了。
0727和2600红盘清仓,就剩776等清仓。
0
ding
0
没事,下次股票赚钱,再买一套补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