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不够强,开板后回调太多,相比跌停的要强很多,希望下周一能反包,看板块表现。
4
跌停是极弱之势,哪能随便买。自己胆子小,万万不敢。
1
好的股票今天要跌停板买进,毕竞牛市刚起步,岂能被一个跌停吓破胆?
0
如果大资金自救2600/776等,最好把2017拉连板,然后再拉一个大市值股票,就能激活整个强势股板块。
不过,资金也许今天已经自救完毕,拉新的股票比强势股安全性高。
0
hk02600 小弟也是等开板后看到大资金一直在买,等着拉红就清了一半,5个点的时候又全清了,这笔操作还行,今天资金流入很大,如果不是大盘氛围太差,2600收盘没这么惨
0
0
14
周五竟然不亏钱,已经超预期了,看着2600/776直接封跌停,还后悔集合后没有跌停逃出,后来2600开板后感觉776也会开板,就一直拿着,一直等红盘才清仓,就这一点,已经和过去的自己告别了。
3
开盘加仓了2017,周五新买了3017和0050,0050亏钱。
大部分现金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