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弱了,早盘部分有诱多嫌疑,市场可能比预计的凶险
0
新买460/30370/667.
保留大部分现金。
盘面和自己预期的不符,弱。
0
谢谢兄!若0050反包会加仓吗?板块参考主要的标是?
0
2
1319周四晚就排跌停了,感觉2600/776很强,不会秒死,就没排,集合出来后有些后悔,后来2600开板后拉升顺利,才觉得有冲高希望。
0
下周资金会流入低位股吧,比如芯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曾经集合割过。如果集合割了,操作对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泛科技---4k,边缘计算------------打开一字机会
泛金融依旧是这波行情核心,期待二波
2
是啊,关键是资金闲不下来,周五资金已经开辟新战场了。
芯片周五没买失去了先手。
自己只盯着池子里的几个强势股,没有全局观,总是落后一步。
0
资金和情绪推动的牛市--------调调更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