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19-02-06 21:27 107208次浏览
小鼠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7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小鱼丶

19-05-07 21:12

0
认真的看完了你的评论,受益匪浅
小鼠妹

19-05-07 19:10

0
· · 原创: kkmai   2019-03-27 20:40·

再跟大家多说两句,接账户一定只能接大佬或者比你厉害的人账户,大佬消息渠道多,交易经验丰富,他们会审时度势来判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行情适不适合你的交易风格,必要时会收回账户,从而保住了利润也保护了你们的关系,我手里曾经赚得最多的一个账户就是一个大佬在2015年6月份强制收回去的账户,同样还是这个大佬2017年过完年又给我账户,叫我只准买京津冀板块,我说不行,我有身为交易员的最基本的尊严,大佬说你要钱还是要尊严,我说账户拿来我再看看。这个就是你水平虽然臭,但是做人还比较正,大佬喜欢你这个小老弟,有心让你发个小财。其次你帮大佬做,偶尔大佬也会指点你一下,你只要用心体会,几句话也能让你受用无穷。最不能接的就是散户账户,500万以下的账户你碰都不要碰,给你的时候都是说没事的K哥随便搞,我家里有矿,亏了都变成K哥我妈住院了就差您这亏的10万块钱交手术费了,除非你能更不要脸的说你爸得癌症你妹得白血病你外婆刚被车撞你房子已经抵押你现在人在防空洞里打着草席跟他打电话,你没脸吹这个牛皮最后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永远是赚了钱人家拿大头,亏了钱你去填血坑。

· · 原创: kkmai   2019-03-30 10:50·

给自己打鸡血已经是一件很愚蠢的事了,给别人打鸡血想不出是如何更愚蠢的一件事。账户盈利不以我们是否对炒股前景抱有希望左右,冷静下来痛定思过做出调整展开自救。多数股民的问题不是没有希望,而是希望不切实际之后的心理落差,坐在航空母舰上的征途才是星辰与大海,多数人只有一张救生筏,欣赏星辰的人都喂了鱼,更为实际的人活了下来。这就是现实。
小鼠妹

19-05-07 19:08

0
· · 原创: kkmai   2019-03-31 16:32·

我对大佬的成功史兴趣不大,相反比较喜欢看别人失败的经验。很多成功已无法复制,我们不可能和前人用同样的姿势跨过河流,因为河流已经变了,轻易模仿风险很大,即便大佬归零再让他本人从头再来一次也未必可以实现成功。失败的经验却是共通的,一条道路上帮你把地雷都圈出来了再走不过去好像也有点弱智,你单单给我画一根线告诉我就沿着它走我反而有点慌。

· · 原创: kkmai   2019-04-20 21:10·

正常人从第一笔交易开始到第XXX笔都是交学费的过程,这时需要想的不是怎么翻倍,是怎么坚持到悟道的那一天。天纵之才是老天爷赏饭吃,加上自身的努力和特殊的机遇,如果苹果不掉在牛顿头上,万有引力说还要推后五十年,一如退神如果不是某天灵光一闪可能还是退学,这些都是建立在必然性之上的偶然性,有天赋只是基础。我定义自己为没有天赋的正常人,所以不敢有这样的奢望,一步步来希望自己多活几年,用正常人的速度去学会交易。这也是一个少年到青年再到中年的沉痛感悟。
231645

19-05-07 19:07

0
这字倒是女生的字  熟悉
小鼠妹

19-05-07 19:05

0
· · 原创: kkmai   2019-03-19 16:38·

牛市账户浮盈大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很狠,亏得起,为什么?因为赚得多。等行情凉一些,一个股割肉25%,第二天再来一个,还是25%,一周账户腰斩后,你不信邪下周再来,再一周又腰斩,到那时你就知道光有狠在这个市场里是多么无力,这些我都经历过。

· · 原创: kkmai   2019-03-19 18:51·

市场状态是一个闭环:无龙头无行情=》有龙头无主流(极个别股票开始突破)=》有龙头有主流(一群股票开始突破)=》龙头缩量加速(市场普涨)=》龙头见顶(市场分化)=》强势股补跌=》无龙头无行情=》有龙头无主流(极个别股票开始突破)
       
这个闭环无限循环,周而复始,每个阶段的时间跨度不可知,有的会很长,有的会很短只有几天,但最终的下一个方向是确立的,每个阶段对应的最容易的赚钱手法也是各有不同
       
无龙头无行情=逆回购+小仓位试错龙头,一旦确立不断加仓上去,等你加到重仓龙头刚好确立,此时大家只要搬好板凳坐等龙头战法传人大驾光临即可,记得别人来抬轿不易,多为别人鼓鼓掌。
       
有龙头无主流(极个别股票开始突破)=龙头一确立,要么及时上车,挤不上就做后排1、2板,此时买入搭个顺风车少则1个板,多则2、3个板,运气极好的情况下也有5、6板利润。
       
后面每个阶段对应的都不同,比如低吸,撬跌停等等,直至市场重新回到无龙头无行情的阶段。只抱着一套模式做只适合初期,做了无数年还是永远无脑不分时段做一个模式的是匹夫,知道停手找对应自己模式的阶段做是聪明人,能开发出不同模式融会贯通的就是一线大游资。
小鼠妹

19-05-07 19:03

0
· · 原创: kkmai   2019-03-18 16:14·

你要这么想,如果先砸了6个亿,再花2个亿拉板呢,为什么带量板安全就不难理解了。缩量板太危险,对应的时间点是早盘10~20分钟,散户做了一晚上功课第二天一开盘都摩拳擦掌要大干一把,竞价乱顶乱砸,股价开出来后也是横冲直撞,不是大肉就是大面,有时散户太厉害,还没等爹动手已经把敌人料理了,然后呢爹找了个坑自己去玩了,撂下一群自以为打了个好板的散户第二天各自翘首以盼。仔细想想,是不是有很多早盘自觉封得很硬的板第二天一点承接都没,不完全是市场出问题,牛市也会有这样的情况。一直有思考跟随的真意是什么,跟股价跟市场?我觉得真正的跟随是先等爹上车,自己再上车,这叫尊老爱幼让领导先上,好多小兄弟是看到股价有异动就上了,认为跟随很到位,结果自己跳上车爹还在八百里外,车都已经开出两站了,股价能出现持续性上涨唯一的理由是大资金想赚钱,不是散户想赚钱。大智慧它再牛逼,不在一字板后开板震荡一下让爹好不容易挤上车就没有后面的走势,做梦要比爹先上先问问题材硬不硬,就算题材奇硬无比,也不要忘了钱在爹手里,你想拿先手,那只能让爹拿后手,后手的人永远有权利选择是陪你玩还是不玩

· · 原创: kkmai   2019-03-18 16:37·

数着涨停板认龙头是淘股吧各路兄们的绝技,我也不知道是谁教出来的,涨得最好自然有它的道理,但是并不能只把眼光局限在空间票上,这样交易路子会越做越窄,你对交易的理解也只停留在5板比4板牛,6板比5版牛,这样都能成功是很荒唐的一件事,市场荟聚了那么多英才,自认为聪明过人的都集中在这里期待着巧取豪夺,竟然输给了托儿所里的一道数学启蒙题,就是用屁股想想这条路也很难走通是不是,但有的是人信。现实就是如此,打着1、2、3板的人住在别墅里编辑着龙头战法要义核心给市场看,打个5、6、7板的人啃着面包每天活在他人编造出来的所谓信仰之中,时间久了他真的以为自己也有了信仰。
小鼠妹

19-05-07 19:02

1
#小鼠妹认真品读的股市语录#
小鼠妹

19-05-07 18:56

0
以后不定时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楼主抄在投资日记本上,每天都认真品读的语录。
小鼠妹

19-05-07 18:53

0
谢谢您!
小鼠妹

19-05-07 18:53

0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