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创: kkmai 2019-03-18 16:14·
你要这么想,如果先砸了6个亿,再花2个亿拉板呢,为什么带量板安全就不难理解了。缩量板太危险,对应的时间点是早盘10~20分钟,散户做了一晚上功课第二天一开盘都摩拳擦掌要大干一把,竞价乱顶乱砸,股价开出来后也是横冲直撞,不是大肉就是大面,有时散户太厉害,还没等爹动手已经把敌人料理了,然后呢爹找了个坑自己去玩了,撂下一群自以为打了个好板的散户第二天各自翘首以盼。仔细想想,是不是有很多早盘自觉封得很硬的板第二天一点承接都没,不完全是市场出问题,牛市也会有这样的情况。一直有思考跟随的真意是什么,跟股价跟市场?我觉得真正的跟随是先等爹上车,自己再上车,这叫尊老爱幼让领导先上,好多小兄弟是看到股价有异动就上了,认为跟随很到位,结果自己跳上车爹还在八百里外,车都已经开出两站了,股价能出现持续性上涨唯一的理由是大资金想赚钱,不是散户想赚钱。
大智慧它再牛逼,不在一字板后开板震荡一下让爹好不容易挤上车就没有后面的走势,做梦要比爹先上先问问题材硬不硬,就算题材奇硬无比,也不要忘了钱在爹手里,你想拿先手,那只能让爹拿后手,后手的人永远有权利选择是陪你玩还是不玩
· · 原创: kkmai 2019-03-18 16:37·
数着涨停板认龙头是淘股吧各路兄们的绝技,我也不知道是谁教出来的,涨得最好自然有它的道理,但是并不能只把眼光局限在空间票上,这样交易路子会越做越窄,你对交易的理解也只停留在5板比4板牛,6板比5版牛,这样都能成功是很荒唐的一件事,市场荟聚了那么多英才,自认为聪明过人的都集中在这里期待着巧取豪夺,竟然输给了托儿所里的一道数学启蒙题,就是用屁股想想这条路也很难走通是不是,但有的是人信。现实就是如此,打着1、2、3板的人住在别墅里编辑着龙头战法要义核心给市场看,打个5、6、7板的人啃着面包每天活在他人编造出来的所谓信仰之中,时间久了他真的以为自己也有了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