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19-02-06 21:27 107221次浏览
小鼠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7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橙子orann

19-05-02 23:14

0
妹妹加油!
希望六月再相遇的时候,
我们,
红着脸红账户。
小鼠妹

19-05-02 23:08

0
就是长得不漂亮,才要炒股赚钱
海纳百川520

19-05-02 23:02

0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下次记得盘中贴单
生动

19-05-02 19:27

0
小鼠妹妹好漂亮呀?漂亮妹妹也炒股啊
小鼠妹

19-05-02 08:29

0
要去店里忙了,祝朋友们五二快乐!
小鼠妹

19-05-02 08:11

0
做实业很累的,一般人很难体会。做股票还好吧,有些做得好,一天的获利就顶一年工资了。
时光轮回

19-05-02 08:02

0
小店的话干净舒适亲切就可以了,总觉得做实业早大成了,为啥炒股那么难呢
小鼠妹

19-05-02 08:02

0
每个月都会要求店长和总厨把毛利控制在51%~55%左右。因为是做自助餐的,毛利过高,说明提供给客人的东西少了,毛利过低,刨除员工工资,铺租,煤气水电,折旧费,就没钱赚了。
小鼠妹

19-05-02 07:57

0
我是打酱油的
gu314

19-05-01 23:27

0
利润挺高的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