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纯属娱乐玩笑
搞股票搞多了,什么都喜欢分析下逻辑,新年快乐,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今天看了挑战兄的图片就非常庆幸这两年的经历,挑战兄是一位背景十分复杂的人。
我认识的*和挑战兄百分之200百是同一个人。
可是我却从来不知道他都女儿。所以今天好惊讶。
1
车确实不值钱,比我客户的车差多了,我客户的是顶级奔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终于下车买了几瓶水,还有特产豆腐花,我买了一箱豆腐花。结果大姐给拿上车,还深深鞠了一个躬。祝我们新年快乐,一路平安。
7
楼主主要是想借车炫富,楼主坐的车后排且是中位
车主旁边是位美女,因为有个女式包,车主和女朋友比较年轻,从裤子可以看出来
车的配饰很简单,说明可能是公务车
楼主坐后排且是中位,车内地位应该是最低的,属于不被重视的
以上为逻辑分析,PS,本人开的是GLC260,呵呵
0
结果昨晚两位喝醉了,把一位气走了,早上我问朋友,他经济如何?他说深圳三套别墅呢。
我内心恨死昨天把他气走的人,要不然给我介绍有一套别墅的应该问题不大。
0
一会烧香许愿就是今年要谈一位男朋友,不管会不会结婚,但是一定要谈朋友。
把我憋在车上,又没有带水,都快渴死了,都怪他们,昨晚非要喝据说路易十三的酒,说是10来万的酒不喝可惜。
结果今天就起不来。才这会还没有拜上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