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将要到来的一轮牛市的特点

19-02-02 21:12 11284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轮行情已经有了某些积极因素, 该到发这个帖子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0-02-07 15:24

3
  [淘股吧]
感谢各位股友挂念, 我还活着.  收盘没到100万, 但我觉得出来告诉大家一声我还活着, 很有必要.

我这个账户, 短短10个交易日, 经历了天堂, 地狱的轮回.  中间最多亏损80多万. 

我还活着, 活着就好, 2020年关键词: 活着. 祝各位光临本帖的网友都能开心的活着, 安静的活着. 活下去,就有希望,就能见到天亮.  

没事, 天塌不下来, 只要活着,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0-01-21 07:59

3
终于有人发声:为什么大多数人赚赚亏亏,但最终无法实现稳定盈利[淘股吧]

驰骋股界2020.1.15
大多数人赚赚亏亏,但最终无法实现稳定盈利,为什么?
股票市场中大多数交易者因为技术的不达标导致亏损,但是也有一部分交易者技术已经过关,但是在心态上却始终无法过关,结果也还是亏损,你所欠缺的其实只是一次顿悟。
一旦过了技术关,其实交易最大的敌人将不再是股票市场,而是你自身,你的本心、观念以及行为方式。
有的人自始至终都不了解失败并非来自于市场,在市场中自己败给了自己,人最大的敌人来自于其内心。
股票市场不同于社会生活的其他方面,当人们从事其他社会职业时,人性的弱点很多时候可以用某种方法掩饰起来,但在股票市场上,每个人都必然把自己的人性弱点充分地表现出来。
这也是为何即便市场中很多有技术的人,甚至是技术很好的交易者依旧多次犯着同样错误。
而技术好的交易者大多表现得较为贪婪,而往往贪婪所表现的便是重仓交易、频繁交易,期望一夜暴富。
因为他们十分相信自己的技术,并且不希望错过这么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将自己精力和财力都赌在了一次交易上,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情况下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交易中的人性弱点,这是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想要完全克服很困难。在恐惧、贪婪、愤怒、犹豫、欲望之中你唯一能控制的是你自己的心。
由此可见,在市场中保持理性和清醒是何等的难能可贵。做交易必须要把人性弱点控制在一个适度的范围内,坚持独立、理性的思考,这也是为何交易会如此孤独。
交易是一门技艺,技术、心态、财力是交易的核心要素。任何一门技艺的磨练都需要时间、精力以及财力,交易也是如此。
交易赚赚亏亏,很多人感觉自己的交易总是欠缺什么,其实大多数技术过关的交易者欠缺的不再是判断走势、判断支撑阻力、资金管理等等技术上的东西,而是一次顿悟。
顿悟人人都会有,只是你何时顿悟以及积累的是否足够,同时你的资金是否足够支持到达顿悟的那一刻,这也是为何财力也是交易的核心要素之一。
顿悟即是无念,对于顿悟,不能刻意去追求,我们更多的是去等待,等待这么一个契机,完成了顿悟之后,你便会摆脱赚赚亏亏的局面,到达稳定盈利的层次。
交易路上且行且珍惜,从容面对亏损,保存好弹药,以迎接未来的顿悟,交易之路孤独而漫长, 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属于你的机会。
股票投资的不确定性与趋势的稳定性
股票投资让人难以捉摸的地方就在于:不确定性。股票交易的密码就在于:在不确定性中找到相对的稳定性。波动充满了偶然性,但波动区间却相对稳定。
波动区间不容易被突破,一旦真正突破,往往意味着趋向走位的形成。波动变幻多端,但趋势却具有相对的稳定性。趋势一旦形成就不容易改变,一旦改变就不容易再改变。
不确定的、充满偶然性的表象背后有着相对的稳定性存在。如果在不确定性上折腾,内心就会随着价格的波动时时刻刻被煎熬着,只有有了相对的稳定性,交易才能变得轻松一些。
波动有相对稳定的区间,如果用趋势交易的思路陷入波动区间之内,开仓和止损多少会带有追涨杀跌的性质,这就导致开仓和止损往往都恰好在最不利的点位上。
而止盈,要么放在波动区间之外而无法打到,要么就是回撤之后利润所剩无几。
趋势有相对稳定的方向,波动有相对稳定的折腾空间,操盘必须学的就是领悟这两个相对稳定的东西。所用到的技术无非:形态和支撑压力。
避开波动,把握趋势,利用支撑压力来止盈止损。不要参与波动,而要利用波动区间的相对稳定性,借助支撑压力而波动之外设立止损,通过止损给波动留下适当的折腾空间,把波动过滤掉。
波动区间有一定的稳定性,最怕追涨杀跌,开仓和止损只要追,在波动行情中,常常吃到的是最不利的位置,多在顶上而砍到底上,空在地板上而砍仓偏偏砍在天花板。
波动区间有一定的稳定性。波动区间幅度有限,追涨杀跌自然容易抢到顶底。价格既然在波动区间内反复来回,止损设在区间之内,自然会轻松被扫。
止盈之所以打不到,原因也很简单,用趋势交易的思路在波动中折腾,止盈在区间之外,打到的概率自然就小了,而且要么打不到,打到了往往还会继续前进很多很多。
交易系统很重要
交易系统有多重要?我可以这样讲,普通人炒股,在消息渠道、分析能力和资金规模上都完全落后于主力的情况下,想要持续盈利,唯一靠谱的方法就是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且执行下去。
做交易,人工智能的决策不一定比对冲基金的算法好,对冲基金的算法决策也不一定比交易员一时冲动好,交易员一时冲动所做的决策也不一定好。但最后能够赚钱的,一定拥有精密交易系统的人工智能的和对冲基金。
未来的行情谁也无法精准预测,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且只有用一致性的交易规则,它让你站在这场概率游戏的大数一侧。
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一致性的交易,让我们“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
交易系统的最大意义,就在于它可以让我们保持交易的一致性。
所以,你之所以亏钱,是因为你经常用自己不太熟悉的方式去参与交易,如果你能专研一种策略或方法,一招鲜,吃遍天,就是这样的境界吧!

评:新股民 80%的散户 的状态都是赚赚亏亏亏亏 赚少亏多 追高买入被套几年 或者频繁交易账户日渐消瘦 典型低手 股票知识很少 也懒的看书 平常就是关注的账户市值 而不是股票技术走势 买入随意 对于股市思考很少 甚至均线都不懂 概况为三无股民 无技术 无学 无投入精力 他们是对股市没认识 的阶段 一部分老股民 人聪明 有经验 有知识看过书 思考过 总结过 赚赚亏亏的状态 做不到稳定盈利 属于经验没系统化 系统不够完整 理念 策略有些没搞好 品种没选对 还有些老股民是认知差不多了 但执行 还到位 知道该如何 自己纪律 心态还有问题 属于知到做不到 一句话 正确的知到股市赚钱方法 并长期很好的做到执行 是件天难的事 知道赚钱方法 通过学就行 比那些不知到的股民强 但从知到 升华为做到 还很难 所以有些人当分析师 股评 出书的 讲课的 说的头头是道 但他们实战还是亏 因为技术分析难 执行 心态 纪律 更难 

---------------------

转的
炒股剩裤衩2

20-01-10 08:59

3
期货交易的频率究竟对盈利有多大影响,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淘股吧]

稳定复利 2019-12-18 13:45:56
某大型期货公司风控总监对近三年客户交易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结论是那么和常理背道而驰,也再次证明了市场的铁律——大多数人是错误的!

1、盈利的客户中,85.2%的赢利来自5单以内的赢利,扣除掉这5单,这部分客户的大多数交易都是亏损的。这盈利的5单的特点:持有日期基本上都在2个月左右,基本上都是单边市场;评注:能否盈利,和胜率没有必然联系。盈利是胜率和盈亏比综合的产物,单纯追求高胜率,并不能保证能在这个市场中生存。盈利公式:小亏+小赢+大赢+绝不大亏=整体盈利,我们大部分的交易都是小赢小亏的状态,能够让我们真正获利的大赢机会是不多的。

2、交易频率与收益的关系
每日平均交易10次以上的客户,3年平均收益率是-79.2%;
每日平均交易5次以上的客户,3年平均收益率是-55%;
每日平均交易1次以上的客户,3年平均收益率是-31.5%;
每日平均交易0.3次以上的客户,3年平均收益率是12%;
每日平均交易0.1次的客户,3年平均收益率是59%。

3、所有止损的单,如果不平,有98.8%的概率在未来2周内扭亏为盈;评注:所以很多时候,死扛不卖是可以提高胜率的,但这种高胜率所带来的利润很可能就会被一次大亏抹杀

4、所有止盈的单,如果不平,有91.3%的概率在未来2周内实现更大盈利;

5、所有客户的收益率呈现近似正态分布,很遗憾,这个正态分布的均值是-14%。

所以结论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残酷的:

1、一般人进入这个市场是错误的;
2、频繁的交易,基本上判了你“死刑”;
3、不要盼望能够高抛低吸的短线交易获利,更不要靠直觉来炒期货;
4、要想获利,耐心等待机会。

其中有一句:所有止损的单,如果不平,有98.8%的概率在未来2周内扭亏为盈;这句话是最值得思考、值得品味的一句话,相当于表明,大部分的止损都是错误的。这个数字其实是不正确的,正确的是70%,也就是说我们70%的止损是错误的。

为何大部分的止损都是错误的?是不是尽量不止损?

市场在大部分的时候是震荡行情, 少部分才是趋势行情。这意味着行情总是涨涨跌跌,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在一个区间震荡。所以在大部分的时候,市场并无趋势,你进去被套,在涨涨跌跌中,总有解套的机会。

但是问题就在于,趋势一旦出来,趋势的时间通常很短,一旦出来后,上涨或下跌幅度很大,如果你正好赶上了这个时候,仍希望自动解套,那就死掉了。
所以爆仓的人或者亏损惨重的人,并不是死在经常的厮杀中,并不是经常大亏。而是在一两次的逆趋势之中,死扛,因为惯了过去的不止损能解套,所以产生了惯,于是趋势出来后 ,就死掉了。实际中,爆仓的人, 也基本上就是死在了几次的逆趋势之中, 也就是在长时间内活着,短时间内死掉。

所以宁可70%的错误止损,也要止损,因为哪怕1%的该止损而没止损,才导致你的爆仓。

所以风险第一,宁可错误的止损,也要止损。是机会,是错不过的,也就是少赚几个钱,但可以让我们活着,活着就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同时,不能产生不止损的惯,确实,在几次中不止损的话,也能解套,甚至还能带来不错的利润,于是你就很容易产生这样的错觉,“不止损也能赚钱,止损是错的”,一旦有这样的思维,虽然很多次你可以侥幸成功, 但一两次, 可能就死掉了。


评:股票也一样 交易频率和盈利反向相关的 频繁买卖 频繁换股的股民群体肯定是亏的
-------------------


转的.
炒股剩裤衩2

20-01-10 07:48

3
老股民中也有部分做得不是非常好, 由于是老股民, 反而固执, 这点要警惕, 海鸥, 元为南都是比较典型的, 一根筋的, 他们太注重基本面, 而基本面我们由于信息上不在有利地位, 你拼命收集, 也不过都是收集到一些别人希望你看的信息. 凭这个去玩, 很难能知道结果.[淘股吧]

我个人还是建议基本面一定要结合技术面, 这二者是一致的, 好的股票, 基本面好, 技术面必然是多头趋势, 趋势的形成不可能一天终结的, 这是一个公司的基本面的变化, 必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这样, 也就给趋势派生存下去的合适理由. 这个市场, 基本面派和趋势派都能活的很好, 他们都暗合了天道. 炒股必须要简, 简到你利用某个你信任的点来观察股市就够了, 太过庞杂, 入市5-10年的股民, 可能会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取舍中, 在技术的磨合中误掉第二轮牛市, 这非常可惜, 既然能坚持到第二轮牛市, 那无论如何, 把大部分资金去买指数基金, 剩下的小赌怡情, 这个行业, 确实没10年, 很难入门, 而10年后, 你的本金消耗殆尽, 人也进入中年, 要翻身非常艰难.

作为喜欢盯盘和离市场比较近的, 且有自己的操盘手法的, 那可以尝试波段操作, 但我也不建议频繁换股, 波段, 适合那种起爆点玩法, 或者就盯着自己的3,5股, 逐浪而行.

短线, 我是坚决反对的, 是有大成的, 但90%以上的短线客, 注定在牛市中无法获得大利润, 而熊市来时, 他们不甘心, 会去抢反弹, 最后会把自己送掉. 短线客, 一批批的给灭掉, 不是不报, 时间未到. 牛市时, 这批人是最喧嚣的, 1年10倍, 遍地股神, 熊市时, 甚至牛市的一个回档, 大盘打一个喷嚏, 这些人就成批的给灭掉了.

牛市不易, 慢慢玩, 力争能赚一点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 让自己和家人能安定下来, 这比什么都重要.

论坛有大神, 且必然有大神成就于牛市, 这没什么, 但我们更为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让自己心安. 这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去跟人比, 一比就陷入魔障了.
炒股剩裤衩2

19-12-06 19:47

3
在股吧两月了;看看很多高手;网上吹水;下面讲讲;我理解的真正高手;股吧来讲;发言的不发言的;真正高手不超过百分之五[淘股吧]

眼光+耐心=财富;知道自已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知道知已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

说实例;两千点附近;知道是低位;未来会起行情走牛的人很多,超过百分之五十;因为这是常识;如果你是这感觉;你还只是个普通股民;

知道未来会走牛;又提前研究市场;知道起动时;该买什么的人;如何操作的人;不超过百分之二十;如果你知道这些;离真正的高手不远了;

真正的高手;不但知道有行情;还知道行情来了要买入什么;不但知行情要要买入什么;还在行情起动时;动手买入的人;才是真的高手;

知道可能有行情;但不知关注什么;是普通股民;

知道有行情;关注了该关注的;但是行情起动时没动手;是伪高手;

知道有行情;关注了该关注的;行情一动就杀进去的;才是真正高手;

股吧没几个 是真正的高手;

真正的高手在这轮起动时;会介入;分级基金;如果你听都没听过是什么;那真是差太远了;也就是说;你跟本没准备好;对市场也不了解;
商品B资源B证券B银华锐进;等等多家分级基金;
----------------------------------------------

人生的三修练: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
人生的三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
---------------------------------------------

我虽然这些年每年都是正数;但盈利;从来都不是很多;我这人属知足常乐型的;喜欢玩;所以成不了大气;离开了深圳;离开了这个行业;

后面这轮行情;我只想把后半生的问题解决;就不炒股了;玩也不用有牵挂;

股市德行不够的人;在这里赚了钱;也折寿;我这人没文化;只能是个股市混混;

不过感恩股市改变了我的命运;给了我一切;不然我只能是个工地的农民工;
------------------------------------------------

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

发现所有的错误,就是彻悟;改正所有的错误,就是圆满。

多看自己的缺点,才能改正自己的错误;多看别人的优点,方能学到别人的功德。

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想开了,想通了,就是完美。
---------------------------------------------------

高手跟普通股民的区别;说简单点;很多人会下象棋对吧;一个棋盘;同样的棋子;同样的布局;股市一样;你看到的;别人看到一样多

K线;均线;指标;F10里资料;等等;也全是一样的;但如何胜出呢;

如果你只知道;马走日;相走田;车走直路;炮翻山;这些简单的路径;只能算是了解规则;还谈不上会下棋;还不知道了什么是马别腿呢

知道马别腿;马后炮怎么用;就以为自已是高手;那就太不知天高地厚了;

股市一样;很多人知道一点小技巧;就以为自已找到了股市秘笈;天下无敌了;

其实就相当与;下棋懂了什么是海底捞月一样;只是简单的招式而已;

离职业棋手的水平还差十万八千里呢;更不要说大师水平了;

人道;股道;棋道;道道相通;

说这些可能刺激到股吧很多高手;不好意思;得罪了;赔礼道歉了;

一流高手是境界;二流高手是趋势;三流高手是技术;如果技都不懂还没入流;

只有到了相应层次的境界;才能真正懂的;股市;人生;
--------------------------------------------------

说说学问;这对大家有好处;

学问从哪里来呢?学问不是文字,也不是知识,学问是从人生经验上来,做人做事上去体会的。

这个不只是在书本上念,随时随地的生活;我们都可以学,

所以孔子说“观过而知仁”,我们看见人家犯了这个错误,自己便反省,我不要犯这个错误,这就是“学问”,“学问”就是这个道理,

随时随地要有思考,随时随地要学,随时随地要有体验,随时随地要能够反省,就是学问。
----------------------------------------------

多数股民在股市交易中;心态受股市涨跌波动影响;贪婪恐惧并存;患得患失;

真正的高手没有些;交易就是交易;简简单单;没有对错;

只做该做的事;止损是为了避免更大的亏损;止盈是为了获利了结;换股是因为有更好的选择;

如果你交易时心理复杂;那就还要好好修行;什么时候;心如止水;心无杂念;简单交易;就到家了;
------------------------------------------------

股市是个修行场所;看别人不顺眼;证明自已修行不够;

反省自已才是解脱之道;人人渡我;我渡人人;感恩有缘人;
-----------------------------------------------

别人的言行;能影响你的心情;那证明修养不够;


反映到股市就是你的心态;受股价涨跌波动影响;

我在三亚经常开快艇出海玩;悟明白一句话;

近看波涛汹涌;远看风平浪静。这是对大海的真实感受;也是股海的真实写照;

所以眼光的长短;决定你的心境;也决定你的财富;

看远了就简单;股市的波动;对你的影响也就小了;

无非是;潮起潮落;浪花一朵;
----------------------------------------------------

股市段位


一段,彬彬有礼.刚入股市,虚心求教,准备干翻大事业.

二段,沾沾自喜.投点小钱,初战告捷,幻想发财梦.

三段,胡言乱语.开始接触技术指标,比较教条的操作.

四段,前言不搭后语.开始怀疑自己,是大脑最低级的时候.一般人会在此被消灭.

五段,听风就是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反映很敏感的时候,对技术持否定和怀疑的态度.

六段, 豪言壮语.自认掌握了市场的真谛,好为人师,愿意让别人分享成果,但会把认为最好的,深深埋在心底。

七段,少言寡语.开始刻苦用功,不愿让别人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八段,沉默不语.相信错在自己,用一个局外人的眼光看市场,刻守原则,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善于总结自己.以波段操作为主.

九段,战胜自己.有一套自己的操作方法,学会了放弃,是心态最好的时候.

十段,欢歌笑语.无为而为之,功夫在股外.炒股只是修心养性的地方。股市只是人生的一个小的插曲.
-----------------------------------------------------------

北极的因纽人利用独特的气候条件,发明了一种独特的捕狼方法:他们在冰雪地里凿一个坑,把一把尖刀的刀柄放进去并略作固定,往刀子上撒上一些鲜血,然后用冰雪把刀子埋好。不一会,寒冷的天气就把这个小雪堆冻成了一个冰疙瘩,最后再往冰疙瘩上撒一点血,就拍手回家,静等明天来收获猎物了。



冰原上的饿狼闻到血腥味后,就会来到这个冰疙瘩前,它以为这里面会有一支受伤倒毙的小动物。狼于是开始用自己的舌头舔冰堆上的血迹,并希望把冰堆舔开,以美餐里面的食物。不多会儿,他就舔到了刀尖。但这时,它的舌头因为舔了半天的冰块已经麻木了,没有了痛觉,只有嗅觉在告诉它:血腥味越来越浓,美味的食物马上就要到口了。

狼的舌头继续在刀尖上舔来舔去......最终,失血过多的狼倒在冰雪地里,成为因纽人的美食!

这就是刀口舔血来由;也是短线高手的下场 。其实做几年短线这道肯定明白,
------------------------------------------------------

上轮牛市我一小帐户;赚超过二十倍;不过操作的总资金;才赚了五倍;


那也是一小帐户;只有12万;做到两百万以上;就是玩随心所欲速的交易;跟现在这小帐户交易一个性质;

重仓资金不可能乱动的;也不容易动;所以只能守;

所以巴菲特每年赚百分之二十就乐了;其实我对资产增长率也是定在年收益百分之二十以上就知足了;

这百把万小资金;只是好玩;
其实我讲的东西对股民有好处;因为我是正规军出身;走的是正道;理念;策略;方法;都出自名门正派;我不会讲一些歪门邪道的东西出来;股品;人品;都是相通的;
------------------------------------------------------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070305/1
炒股剩裤衩2

19-10-03 09:40

3
据说是A神的交易心得完整版,拿去不谢!这里总有你用到的一句话。[淘股吧]

以下是转载:

一:与人为善,知恩图报。

人真的有命啊,不信都不行啊感谢上天。
职业炒手:炒股求财,小富靠勤 ,中富靠运, 大富靠命。

二:我只跟市场走,不预测,不操纵。

1. 炒股一定要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硬干是不行的,顺势最关键

2. 一定要做市场高度认同的票,要不独脚戏可不好唱哦。

3. 这年头哪有主力,上涨靠的是市场合力,快换换脑筋吧

4. 其实我是很少去预测大盘或个股的,一切以盘中走势为准.因为我们不是神仙,即使你有80%的准确率.那20%的失误都有可能把你的利润都磨平.

5. 谁买谁卖不重要,关键是市场的认同度.当然,机构的号召力是很强的,需要加以重视

三:十分里边,心态,控制力占7分,技术占3分。

四:超短线,心态最关键,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成功。

1. 索罗斯说过,晚上睡觉腰痛,第二天就砍仓。承受力就像每个人的性格一样,天生了。有赚就好啦,心态好,集少成多,时间能带来一切。

2. .股票会长期赚钱的人,肯定是个淡定从容,温和处事之人。绝少极端冲动的人。
行情好多做,一般都轻仓。这样子人轻松,不累。多赚少赚没事,身体要紧。买多只吧,热点为主,波段为辅。看上市公司公告或三大报公开信息,基本自己选。

3.会发财的都是胆大心细的人,首先您要有想法,然后再慢慢推敲论证。炒股一样,首先您先要找强势股,再去想他为什么会涨起来。然后你择机进去分一杯羹,仅止而己

4.发财心切,炒股之大忌。

五:小钱要搏,大钱要稳。

1. 小资金要想快速变大一定要超短线,只有超短线才能做到一年10多倍。才能最快速度挖到第一桶金。

2. 99年到现在,专门做超短线.99年100%的收益,2000年获利12倍,2004年大概赚了300%,今年少点,有赚了将近190%.明年只要求翻一番就好了,因资金太大了,要想大幅获利不易。
哪有办法每年翻番,除非他是精神病,这几年能稳定在50%,以后一年都能赚20-30%,我就心满意足了,现在要是只有几十万,一年随便赚他个2-3倍的,轻轻松松的

3.(关于操作的随意性,)这是人性的弱点,我也经常犯。一般随意了一二把,第二天立马就纠错。不会跟他纠缠,然后把他忘记,重新谨慎再来。

4. 我觉得超短一定要及时获利了解,在稳建的前提下尽量做大成交量,赚还佣。行情好时我都是满仓滚动操做,因为这时亏钱概率小。不好时应尽量轻仓小玩玩。
盘不好就少做点.但是天天都要做,锻炼盘感,免得行情一来摸不找北.

5. 任何时候,只有半仓操作的股票迅速赢利的情况下,才能动用另半仓资金。

6. 追涨停这招只能在市场活跃疯狂时好用.一但市场陷入盘整或下跌.那是输多赢少.容易使人失去信心

追涨停是一件很耗精力的事,手脚要快,反应还要更快.一般人没个一,二年的实战,很难胜任
涨停那一定要行情活络才好搞,等股票行情来的时候那不是随便买随便赚,一点也不难。赚大钱的都是在行情好,要大干快上。其余的看看啦,有机会赚点生活费就OK啦。

行情不好涨停要少做,多做多伤心。没有赚钱效应,可能今天这涨停行,明天又不行。做得好,赚点点。不好的话,吃锤。难啊当没有赚钱效应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要想着赚钱啦,拿少少钱练练敢觉啦!

7. 炒股吧很简单,个股活跃你就追涨,追板块的龙头就行啦。反之你就看看好啦,有超跌,你抢一把就走。道理谁都懂,但没几个人能管得住自己的手脚。这就是悲剧。

8. 当身家超越中产阶级之上时。资金管理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好重坏轻,分分仓,心态好。

9. 年纪大了,精力有限了,超短这种青春饭不好吃得动了。更何况大资金作超短,会精尽人亡。

10.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风险时刻慬记在心!

六:只做超强势股的追涨和守株待兔(仓位管理必不可少,否则会做电梯 )

1. 股票投机跟艺术创作一样,是有天赋的.它没有什么太多比较固定的规律,经常是飘忽不定的,买入卖出有时就是靠感觉或突然的灵感,当然这需要长期专注看盘积累的.没有天赋,有的一辈子的努力也悟不透其中的窍窍。

2. 一个炒股者如果看书依样画葫芦,可能会死得很惨,就如论坛里一些技法:找一两个经典图形,介绍一些共性的东西,就算是一招了。其实,这些招式只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些思路而已,大量的求证此招的市场含义工作及细化操作过程都需要大家实盘去体会,任何一招未经过其本人反反复复在一年当中多种周期情况下都实盘尝试过的,都不可能为其本人真正掌握。说白了,想要学好炒股本领,你就拿出钱来,对着人家介绍,你比较喜欢的那一招(不论中、短线),一次次地实盘验证,并写下每一次实盘过程的想法,最少经过一年牛熊行情的更替,你就会初步掌握;再经过一年只此一招的训练,两年后在这招上你肯定也是好手,好了,前两年的亏损第三年可能轻松就赚回来了。可惜这句话多数人听起来以为只是垃圾,其实却是最最精华之处!!!

3. 想当初刚入门时,也摸索出了多种方法,学会了18般武艺,兵来将档,水来土淹.随着时间的流逝,经验越来越丰富,各种技巧烂熟于心.渐渐的到现在基本上靠感觉炒股,虽然也经常出错,但都能下意识的第一时间认错.所以一波行情下来,胜利果实基本都在.运气好得话,在大盘调整时,资金还能不断创新高.说实话,我今天盘中创了新高.没想到今天尾盘杀跌.和预想的有点出入.导致仓位偏重,亏了点钱.明天可能会反弹吧.猜猜而已.其实我是很少去预测大盘或个股的,一切以盘中走势为准.因为我们不是神仙,即使你有80%的准确率.那20%的失误都有可能把你的利润都磨平.

4. 对市场的理解力

至少还应有与选股同等重要的另外两个重要因素:
一是等待,需要绝对的耐心;二是发现,需要经验来确认;跟随则是最次要的买入动作了。交易是所有分析以后的结果,并不是盘口随意的追涨。做人气股、领涨股时资金最安全,效率最高。人气股不仅是热点,还是热点中的焦点。一般的资金只是发现和跟随,宁波解放南路是发掘和引导,技术含量要高得多。
我的仓位是这样的,确认是追涨时,先进半仓,当天涨停,次日继续加仓到全仓,让其利润最大化。当天不能涨停,次日择高点先出等回调做守株待兔。做守株待兔时,也是先半仓,获利后出局不加仓。失利后止损不加仓。

5.下决心付诸行动的决断力

指数一直绵绵在一轮经典的下跌过后,市场面临转势,但我们不知道谁会先涨,资金量大的操作必然会提前布局,而我们需要的就是睁大眼睛,等待最强的那只股票出现,然后闭着眼睛进入就可以了。

6. 选股很重要,是决定性的前提,但选股还不是全部。(重点)
任何一种操作方法,哪怕是做下跌通道的一个小反抽,只要是不参与任何级别调整,买了就为了马上挣钱,这种方法都是短线,说白了,不参与任何性质整理!
所以,就我的看法,荣展做的只是超强势股,并非真正的龙头,我和职业炒手兄所找的才是龙头。
我们赚大钱,全是符合这样的条件,而亏钱基本都是不符合而去强做.
我的追涨操作为什么都出现在大盘已大涨的情况下。原因很简单,我不能确认每一次大盘是否能继续向上,所以就挑最强的股票上。大盘如果还向好,最强的股票就会再次大幅向上;大盘如果不行,则最强的股票通常还能横几天,可以果断退出。
任何时候,只有半仓操作的股票迅速赢利的情况下,才能动用另半仓资金。
龙头需要技术吗,不需要,要的是临阵时的果敢和勇气。如果你操作的一直都是市场各阶段最强的股票,那你自然就能做到龙头。

7. (技术指标主要看)成交量均线 K线(收盘后)不用(翻看大量个股),主要看公告,再结合市场热点锁定相关个股。(至于做下跌股的反弹选择)前期热门强势股。

8. 从来暴涨的股票天量见天价的居多

9. 龙头战法之所以美妙,是因为在这个市场中,不同周期之龙头如长江大河连绵不绝,纵横交错,节奏连贯,中龙之套短龙,后龙超前龙,涨停踏浪龙头如履平地。

10. 热点龙头股,涨先涨,跌后跌。
大部份时候题材比形态重要。题材能否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同是判定龙头最关键因素,再结合大盘当时的炒作氛围的好坏决定进出。

11. 强势股超跌;
开赌场的,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对个股来说,只要有量,只要有人搞,就有机会。就像拿一粒球,狠狠的往地上仍,他一定会上上下下好几次。

再低点买当然是最好,但会不会给您呢,要考虑一下概率问题

理论上前期强势热门股超跌都可抢反弹,可越跌越买,不要怕
超跌的厉害的,越跌越买,直至满仓。当然要基本面没问题的

很多强势股都超跌了。但现在有期指,以前的经验也不好靠得住。

12.(游资喜欢打板,那么是谁把股票拉到涨停板去的呢?)
asking:市场的共性,我们只是推波助澜而已。也有的是中长线主力在推动,我们进去抢点食而已。
(玩超短成功的,大部分获利是抢的跟风肥羊的钱,抢中长线操盘主力的钱,不是那么容易。)
-----------------------------------------------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596735/1
炒股剩裤衩2

19-02-02 21:15

3
首先恭喜还在股市里活着的朋友,因为你熬到了股市至暗时刻,癌股将迎来黎明。[淘股吧]

三年多来,绝大多数个股都打了三折,甚至两折和一折。尤其是去年很多大股东爆仓,去年这个时刻,我预言2018年是杀大股东之年,后面演绎结果也是,大股东质押引起爆仓的不少。二级市场的投资者跟随倒霉,很多二级市场起家的大资金打回原形,甚至爆仓。
这种至暗时间到了2019年春节前第二天,在大批个股触目惊心的数十亿商誉减值的公告下,演绎到了极致,终于在最后一天开始了绝地反弹。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
如果仅仅因为超跌反弹,行情注定是短命的,但是,节前政策开始出现了实质性的改变。政策开始降低130%的平仓线,同时证券公司引入外端接口,政策开始加杠杆了。不要小看这些政策,因为2015年以来的熊市,很大原因是因为去杠杆所至。三年来导致大熊市的一大内因改变了,行情有不反转之理吗?何况在个股普遍两折三折的今天,出台的这些政策。
所以改变去年底的预测大盘先反弹再创新低到2200点的预测,上证2450就是底部了,1184也是创业板的底部。
既然政策鼓励加杠杆,我们就积极响应,重仓上,甚至杠杆上去。
这个时刻我想起了四年前的2015年初的行情,2014年底。蓝筹率先反弹,同时创业板惨烈杀跌,一直杀到春节后,创业板展开了一轮轰轰烈烈的大牛市,很多个股数倍,当然现在有科创板的压制,创业板不太可能有2015年上半年那么大的行情,但是大的行情是会有的,有些创业板股票翻倍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这个时刻我也想起了十年前的2009年初的行情,大盘在2008年底10月探底1664点以后,顽强的构造了三个月底部,在2009年春节前后开始了一轮轰轰烈烈的中级行情。那时我发掘过广晟有色长春高新三安光电这些世纪大牛,长春高新至今还高高在上。我的网名也来自于长春高新。
十年一轮回,相信有一些类似长春高新的票已经在路上了。我的量化表中一定会有十年前的长春高新出现。
我的最近量化表里面已经有几只在新年里涨幅在10%以上了,这些票很可能就是三年数倍的股票。

十年一轮回,自然规律不可抗拒,政策改变其实也是无法违背自然规律的结果。
至暗时刻已经过去,光明还远吗?
--------------------------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331601/1
炒股剩裤衩2

20-08-18 12:29

2
  
  [淘股吧]
感谢各位兄还记挂着.  目前我主要配置在证券, 食品, 科技3个方向. 基本按照1:1:1的比例来配置.  

这轮牛市希望大家都能有好收成.
我为股狂A

20-02-27 21:43

2
不过我走的是另外一条路,基本是满仓大烂臭,也就是大蓝筹和ETF,然后慢慢做T,做了快两年了,因为是融资做的,所以相当是多了一倍的本金,平均下来,每年大约能T掉40%左右的成本,2年下来,手中的个股,成本也差不多接近0了,T出来的成本,又会买进另外一只股。所以原来的个股,成本不断的降,T出来的成本又买进了新的个股。[淘股吧]
也许有人问,为什么T出来的成本,不进原来的个股,却去买进新的个股呢?因为出于分散风险和对冲风险的作用,在大A股,风险无处不在。
只是做T,是一件很费耐心的事情,也就是水磨功夫,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毅力。
我也是试了几年,打板、半路、低吸。。。各种战法,都试了一遍,最后发现,还是做T适合我,虽然做T,赚钱很慢,但是胜在稳定。
炒股剩裤衩2

20-02-27 21:23

2
  
  [淘股吧]
回头看自己的发帖.  好象非常非常遥远了, 又好像就在昨天. 

有心走这条路的股友, 如果你进入股市8-10年, 真的花了一万小时了, 那, 如果你觉得路是对的, 咬咬牙坚持下去吧.  股吧就我所见, 都是10年才能入门, sw17444用7年赚到第一桶金,  静电用了10年推开这个门,  潮声第一次到百万, 给穿仓而扫地出门, 直到2015年的牛市才重新站上人生巅峰. 

这个行业, 确实非常非常难, 但, 如果你真的梦在这里, 那就坚持吧, 也许, 会有天亮的一天呢?  

我自己是到了入市的第13个年头才赚到人生的第一个百万, 总算实现了第一步.   

心中有梦, 必将实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