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居然这样说我阿 好的 以后我会静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你说话我是很不爱听。还是谦虚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刚刚还在猛批判,突然360℃转弯,又表扬了,你是墙头草?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至于这么下定论吧。双面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后来者居上
1
千锤百炼 一语惊醒梦中人 上山有千条迷踪路 不走过千山万水 怎能轻易醍醐灌顶 这里愿心地深处叫他一声哥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放下才能收获 你悟道了,怎么感谢浮生兄弟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你的那句 炒股其实很简单只需关注大盘和跌幅榜决策出手方向 我感觉睡梦中愕然领悟 感觉一只脚已经踏入道宗 哈哈哈 新年愉快!
0
在这里和那些说什么看帖子学的人 只想说别误入歧途 如果看看帖子就能进步等同于走在大街上眼前掉了一大堆钱包让你捡
0
至于选股逻辑 这个就更不用跟谁谁学了 学这个等于自我设置围墙 井底之蛙 有一点你讲的我非常赞同 就是炒股很简单 只需要看大盘和跌幅榜就可以稳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