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个过程~~
乱世浮生
2009-10-28 17:54
迈出思想的第一步是什么?或许这个问题不需要经历沧桑的白发老人来彬彬的带着严肃深情的表情来深沉的哽咽的回答,或许只要时间的飘渺可以洗刷心中的疑问和无解,就如幼时学1+1=2一样,万般的无奈记住这个麻木的答案,却深陷深渊,涌现的无知只是对人类的无聊还以投降的目光,然而时间的穿梭把我们的脑袋刷的不清不变,也记住了1+1=2 。逐渐地麻木地明白了生命是个过程,却永远不知道为什么1+1=2?自认为,就是迈出思想的第一步。
迈出思想的第二步是什么?或许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城市的喧嚣,嘈杂的人群在这种自然规律中得以缓缓地平息,眼前飘现的只是远处隐隐约约的空白,以及近处空气中人性的杂味。脑海浮现的只是万般残酷地竞争就业压力,或许是在自认为上层社会幕后指使的一切金融活动余下的个人孤单和寂寞,一切的一切归终,显眼的答案只是人活着是为了什么?自认为,这是迈出思想的第二步。
生命是个过程,这需要用无情的时间来证明。或许有这么一天,再回首,那一切却在脚下,天空飘下的花絮只是恍悟的泪水以及用生命做的赌注留下的鲜血。
或许人活着不需要去想太多 活着为了什么 诸如此类的问题,时间只是个冷漠的观望者,再回首,往事如梦。
天空飘下的那朵月光 那片花,这个就是她的生命过程 而我们却成为他们生命过程的冷漠的观望者。
0
写的很好哇,哈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出来不要笑我,我在看天龙八部

。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来点关于k线的日记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靠,你居然喜欢安妮宝贝,我从初中一直看到现在。之前还有在看月童度河,现在工作比较忙就没继续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印象中好像是郭敬明写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以前喜欢伤感,忧郁,迷茫,失望,绝望的诗词句~那个安妮宝贝看了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