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6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4 10:07

0
肯定跑了,明显不是龙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方苍狼

19-02-14 10:07

0
教授肯定跑了,现在没有转场机会君。
闽都2000

19-02-14 10:07

1
万人迷东方通信也疲惫了?
爱你的艾薇

19-02-14 10:07

0
分歧后首板,怎么也没想到直接一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果仔

19-02-14 10:06

0
今天买那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果仔

19-02-14 10:06

0
是这样的有格局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兄长

19-02-14 10:06

0
柔性屏,换手龙头,智云股份,,题材比较正宗,国内唯一一家柔性绑定设备商!
wolfking

19-02-14 10:06

0
@闽都2000 教授,早晨3个点左右出了银喜科技打板和望电气,一个账号出了4个点左右出一半超华科技打板埃死顿,结果出来了的都封涨停,打板的都炸板,看来明天又两碗面。请教授点评这作死操作…
南海独钓

19-02-14 10:06

1
教授应该跑了激智科技吧
大跌停宝宝

19-02-14 10:05

0
教授,深蓝保送科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