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6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4 10:07
0
肯定跑了,明显不是龙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方苍狼
19-02-14 10:07
0
教授肯定跑了,现在没有转场机会君。
闽都2000
19-02-14 10:07
1
万人迷东方通信也疲惫了?
爱你的艾薇
19-02-14 10:07
0
分歧后首板,怎么也没想到直接一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果仔
19-02-14 10:06
0
今天买那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果仔
19-02-14 10:06
0
是这样的有格局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兄长
19-02-14 10:06
0
柔性屏,换手龙头,
智云股份
,,题材比较正宗,国内唯一一家柔性绑定设备商!
wolfking
19-02-14 10:06
0
@闽都2000
教授,早晨3个点左右出了银喜科技打板和望电气,一个账号出了4个点左右出一半
超华科技
打板埃死顿,结果出来了的都封涨停,打板的都炸板,看来明天又两碗面。请教授点评这作死操作…
南海独钓
19-02-14 10:06
1
教授应该跑了激智科技吧
大跌停宝宝
19-02-14 10:05
0
教授,深蓝保送科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