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5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laoge

19-02-14 10: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opold

19-02-14 10:30

0
京东方今天下来明天反包如果这么走行情爆炸,直接上去我感觉不爽因为我砸了.......
hulaoge

19-02-14 10:30

0
教授也去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宇神新秀

19-02-14 10:28

5
为什么我说要多持股,因为行情好的时候,下面的股很不好把握,教授阅读能力这么强,上次抓住了大妖民丰特纸,这次却抓到了杂毛激智科技,昨天最好二板是竞价开的比较低的凯盛科技香山股份,是很难把握,这样节奏一断,就等于明天少了十个点。
闽都2000

19-02-14 10:27

0
早上排了东材科技,但估计没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朝天子

19-02-14 10:27

0
你跟龙头讲道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0:26

2
昨天凯盛科技开太低了,否则就搞它,今天稳稳吃个缩量板。看它开那么低,才搞了激智科技的回封,今天激智科技显然被淘汰,只好板上射了。可惜啊。
超短大作手

19-02-14 10:26

0
赌反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0:24

0
今天龙头一个都买不到,只能寄希望于明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opold

19-02-14 10:23

0
???中新要是京东方今天挺不住教授可得吃大碗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