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5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laoge
19-02-14 10: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opold
19-02-14 10:30
0
京东
方今天下来明天反包如果这么走行情爆炸,直接上去我感觉不爽因为我砸了.......
hulaoge
19-02-14 10:30
0
教授也去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宇神新秀
19-02-14 10:28
5
为什么我说要多持股,因为行情好的时候,下面的股很不好把握,教授阅读能力这么强,上次抓住了大妖
民丰特纸
,这次却抓到了杂毛
激智科技
,昨天最好二板是竞价开的比较低的
凯盛科技
和
香山股份
,是很难把握,这样节奏一断,就等于明天少了十个点。
闽都2000
19-02-14 10:27
0
早上排了
东材科技
,但估计没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朝天子
19-02-14 10:27
0
你跟龙头讲道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0:26
2
昨天
凯盛科技
开太低了,否则就搞它,今天稳稳吃个缩量板。看它开那么低,才搞了
激智科技
的回封,今天激智科技显然被淘汰,只好板上射了。可惜啊。
超短大作手
19-02-14 10:26
0
赌反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0:24
0
今天龙头一个都买不到,只能寄希望于明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opold
19-02-14 10:23
0
???中新要是
京东
方今天挺不住教授可得吃大碗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