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5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哥1234

19-02-14 11:21

0
@闽都2000  教授,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创投+光伏+OLED+太阳能茂硕电源2660 没人上按你老话说是不是不科学啊?
R短线龙头

19-02-14 11:17

0
000536 一进二  算OLED今天龙头吗
gwliyong

19-02-14 11:17

0
华映也回封,低价
益堂投资

19-02-14 11:11

0
教授帮忙发个智云股份排单情况
LY061126

19-02-14 11:09

0
 试试看能不能发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lackcb

19-02-14 11: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wliyong

19-02-14 11:07

0
隆华回回封了,低价
yuquan825

19-02-14 11:06

0
我早上打板了机智科技,因为是换手版,而且盘子很小。没想到市场竟然不认可,前天看了有减持,市场应该是恶心减持吧。不然肯定是龙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耶和骅

19-02-14 11:02

0
但是好的基本买不到啊,昨天没有及时切换到oled的,今天基本买不到。明天是不是就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走着的人

19-02-14 10:58

0
这次OLED炒作是最恶心的一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