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5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4 12: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2:32

0
当时以为会很快回封,没想到这么墨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9-02-14 12:30

1
明天怕是开不了鸭,现在老师和学生都太猛了,这种小盘尤物基本是一波到头的节奏,龙2维信诺,都买不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G仗剑走天涯

19-02-14 12:29

0
都教授,麻烦帮我看下银禧科技得排单,谢谢
shoot

19-02-14 12:25

0
那为何还上中新科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捉妖高手

19-02-14 12:23

0
教授有没有想起昨天你怎么评论银星能源的爆量?开个玩笑,不要拉黑我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2:23

0
明天OLED大面积开板,机会来了,干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9-02-14 12:21

0
那是必须的懒得装逼还在静静的装逼中,闲杂人等一边凉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2: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4 12:17

0
今天OLED板块的烂板明天都没有溢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