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4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4 13:53

0
四环生物里面的资金太猥琐了,昨天砸到烂板,今天眼看上板,又被砸了。
闽都2000

19-02-14 13:52

0
弱转强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wshy

19-02-14 13:51

0
请教教授,您是怎么做到快速看盘的,几个屏幕,版面设置能截图给我们看看吗,我是新手,不能及时发现盘面异动,看涨速榜好像也不能及时发现,听说职业短线选手看盘界面跟我们不一样,他们自己设置了更便捷的看盘界面,请教授点拨展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花狐狸899

19-02-14 13:50

0
昨天大烂板  前天也是大烂板  这种感觉第二天就应该被核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博股论斤

19-02-14 13:48

0
京东方这是在作死  不作就不会死  这下要调整几天了  涨停?  不存在的
这是要发啊

19-02-14 13:48

0
@闽都2000 凯盛科技什么地位
闽都2000

19-02-14 13:48

0
四环生物发飙
花狐狸899

19-02-14 13:47

0
教授今天买入中新科技的理由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nyzjhua

19-02-14 13:47

0
京东方像我们这种小资金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blackcb

19-02-14 13:47

0
香山  今天一字  明天一字  算换手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