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4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4 14:50
0
京东方尾盘跌了好,明天反包。
狮子歌歌
19-02-14 14:50
0
教授能解个惑么?为什么上个月那种盘面做的顺风顺水,现在大牛市反而不会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乔妹呀
19-02-14 14:49
1
oled炒的热火朝天,为何近端次新
利通电子
没人了光顾?太贵嘛?还是题材不够正宗
TG仗剑走天涯
19-02-14 14:47
0
涨停1分钟后买的,都排不到,想骂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msmith689
19-02-14 14:47
0
嘟嘟,全才打板明天有溢价吗
东漂泊
19-02-14 14:46
0
吃土了
闽都2000
19-02-14 14: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漂泊
19-02-14 14:42
0
2000万筹码吃了它
朝天子
19-02-14 14:42
0
京东
方里面资金太多了,买是买不完的,只能希望里面的大佬能锁下仓,不然越封越砸
闽都2000
19-02-14 14:42
0
杂毛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