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板块一字板还是太多,现在接容易接到飞刀,再耐心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昨天板块那么好却无法回封,沦为杂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因为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生物制药行业,而且生物制造行业,这样的屈指可数,有稀缺性,所以独角兽,其实可以科创板上市的,百亿市值肯定没问题。现在市值才50多个亿……生物制造行业定价还在迷茫中。
0
深天马A,新的中军,这个板块连板不太好做,还是大盘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之前还有人吹
蔚蓝生物是独角兽,是怎么回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场内热点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勇士们还在oled拼杀,医药,国企开始暂露头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金选择用深天马A做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