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2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漂泊

19-02-15 10:42

0
3739今天涨停,明天给教授抬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0:41

0
独角兽神思电子连板了,蔚蓝生物是独角兽么?
闽都2000

19-02-15 10:40

0
低价股更受欢迎。所以今天一开盘凯盛科技就把它淘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fee

19-02-15 10:39

0
智云3进4,量堆,有看头
闽都2000

19-02-15 10:37

0
最近前妖在东方通信带领下集体反扑,昨天早上也考虑过风范股份的。今天就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大G

19-02-15 10:37

0
聊天聊着聊着就卖飞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0:36

1
回过头来说,昨天搞OLED盈亏各半,意义不大。而昨天如果低吸四环生物今天大肉。
昨天早上四环生物和佳力图我都看了半天,可惜没下定决心。其实昨天如果熬到下午,等四环生物翻红瞬间追入,就最确定了。
赢在复利

19-02-15 10:35

0
教授过来玩风范股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不放松

19-02-15 10:34

0
sxdthyzp

19-02-15 10:34

0
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