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2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5 11:44

0
你怕不怕领益智造下午炸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chuang

19-02-15 11:42

0
太贵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1:41

0
昨天搞OLED赚钱不容易啊。我收割了激智科技肉12点,但去抄底中新科技,面6点,回吐了一半利润。
而昨天来接力激智科技的人,今天开盘割肉要面10点左右。
昨天老老实实抄底四环生物,或者随便抓一只老妖都是稳赢啊,可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不放松

19-02-15 11:40

0
经过熊市的教育,再也没有勇气持股了。
  红盘的时候总是害怕它会变绿,杀水下后又担心跌停。一朝被蛇咬,10年帕金森!再也找不回那个无脑持股的我了!@闽都20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晨曦飞扬

19-02-15 11:39

0
隔夜排2600,能排到要么冲天炮 60055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沪深看客

19-02-15 11:38

0
@闽都2000  
教授,70的换手都没能干死蔚蓝生物,这是打不死的总猪头
闽都2000

19-02-15 11:36

0
你说的是打板的情况下。
我一早就排了东材科技,但没给机会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9-02-15 11:35

0
看到肉价翻倍,我终于想通了,我也要办个养殖场,不养zhu,养老鼠~~~

希望这次悟道不会太晚,蓝瘦香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晨曦飞扬

19-02-15 11:33

0
还是不能脱离主流柔性屏啊,教授。搞 002106 ,柔性屏的首板,都比搞猪肉好。而且搞猪肉,也要搞连板的, 000975 不错啊。@闽都20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1:33

0
香山股份形态和彩虹股份类似。优点是盘子非常迷你,且不像彩虹股份那样被澄清。
所以,这个板是包赢的。即使下午烂板,明天还有冲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