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1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5 13:00

0
没什么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2192

19-02-15 12:55

0
教授,超华科技怎么看
xiaoyuxiaoyu

19-02-15 12:48

0
香山秒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下深攻鲍

19-02-15 12:47

0
香山股份目标价40赶紧买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2:42

1
我当时都已经把两货对标了,你为什么不自己思考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2:40

0
如果对标创投行情的话,所有龙头都是一波轰到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2:38

1
不知道。这俩货我都不会选。实在要选,我会赌香山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剑廿三

19-02-15 12:36

0
闽都,第一波led还能继续吗?前排进不了,后排空间不大,你觉得是否玩第二波更靠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虚竹和尚11

19-02-15 12:35

2
叫兽怂领益智造的目的是想上车,估计太困难,抢货的人太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2:35

0
如果不看价格的话,那今天香山股份为什么不像当初民丰特纸那样一字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