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量一直没上去 就没人来点火啊 估计都等着板上砸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什么年纪了,就有下眼泡?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授看下杂毛雏鹰农牧排单
0
教授牛,我看不懂!坐等领智崩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沃特股份,,就像一情窦初开的未被发现的小姑娘,,一旦大家发现,,就都想上
002886 沃特股份=OLED+5G,,,对标
国风塑业 !低位补张蓄势待发!
002600 看过来
都教授怎么看?
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蔚蓝确实有点弱,板块这么疯狂早就该板了,次新减分了么
0
这轮动真厉害,各个板块互相表演,完全不管指数了,熊市呆久了,牛市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