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1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5 13:52

2
OLED昨天网友挖掘了裕兴股份,题材完美对标东材科技,盘子也不大,业绩还预增,但是今天却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宽容的力量

19-02-15 13:51

0
点火资金马上抵达战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3:50

0
新乳业吃奶的劲使出来了
爱江山美人

19-02-15 13:50

0
追高抄底都吃面,怎么搞?
杨过119

19-02-15 13:49

0
@闽都2000 叫兽买了猪鞭,我也买了个假的OLED
闽都2000

19-02-15 13:49

0
昨天OLED买中新科技精伦电子激智科技的人都是吃面。追高的大面,抄底的小面。并不容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9-02-15 13:47

0
昨天都顶一字了,反包不稀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3:45

0
莱宝高科板了
pengfuxin

19-02-15 13:41

1
你这也太刻舟求剑了。股票是动态的,难道还要一模一样的走势?其次香山是你所认为的民丰特纸的候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叶419

19-02-15 13:41

0
中新科技大概率反包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