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5万开始记录自己的交易,目标百万封贴

19-02-11 08:56 11760次浏览
请叫我老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本情况
14年开户没玩,完美错过牛市
17年10月新开账户10万资金正式入市交易,经历了17年11月底的暴跌,在18年1月份大盘3500时追加资金20万满仓,后面的事不用说了,亏损严重,18年逐步割肉,目前账户还有不到5万,经历了一年熊市,对股市有了更深的认识,最近半年多基本没有交易,一直在研究技术分析,天天看书看k线
新的一年,我将在这里记录我的交易历程,去实践我这一年多的技术分析学,股吧大神多,给了我信心,我会坚持更新,我的交易完全建立在技术分析上,基本不跟消息,操作可能没有什么固定模式,以低吸为主吧,没有打过板,一切还在探索中,今年的目标是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并去验证,资金不在追加了,没有稳定盈利前追加也是没用,去年的经历深有体会,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坚持我相信会有回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ven1916

19-04-04 12:41

3
你的仓位管理有问题,没有一个标准。给你推荐一个笨办法,买100股中石油。中石油只要涨幅超过1个点,就半仓。两个点以上空仓。绿了就大胆买。另外别急着研究个股,先研究大盘。大盘判断7成准确率以上再重仓参与股票。把论坛的强势股加到自选,等机会。别跟着往里面冲,技术没到位,冲进去就是送。买的时候别看技术指标,直接看分时,5日分时。抓极速跳水,现价偏离均价太多极速跳水进,价格往上拉超过均价太多卖。千万得记住了,只再坑里面买,慢慢你节奏就调过来了。有经验了再去打板追涨停
安然小乐2019

19-04-03 12:50

2
一直亏损的时候需要空仓冷静一下,总结之前的交易为什么失败,如果是股票一冲高就想追,一下杀就要卖的话你可以反过来试试,每次冲高卖出,下杀买入。当然这个针对低位股,高位股的下杀不要去接,这是个人的一点浅见,希望对你有帮助
楼上愁

19-02-13 14:32

2
给力点
职业K手

20-02-10 12:51

1
亏损后增加资金的操作全是是错误,大错特错!
请叫我老任

19-06-02 11:56

1
鸡蛋木耳盖浇饭
请叫我老任

19-05-10 15:42

1
下周开始操作,结合今年的实践与最近空仓的感悟,用全新战法来操作,相信自己
请叫我老任

19-05-10 15:28

1
下周开始操作,下周目标20%,先吹了牛逼,哈哈
夏至啥的

19-05-03 18:48

1
共勉
中原豹子白川

19-04-25 22:27

1
我今天也因为小得意了一把又被市场吊打了。昨天打了三个首板今天全部冲板。三个票都没卖到板上,还有一个卖完后连板去打板喽。总幻想外面有更好更强的。就跟外面的女人更妖娆一样诱惑我卖掉自己得之不易的利润再去寻找机会。看看退学的我和小明吧 小明就是人的欲望。我是买点都不错年轻人嘛手疾眼快。一到卖股就拿不住。都那么强了还跑啥,外面的更差。今天下午空仓了一个下午 除了保税科技其他都没欲望。但是错过了他上板就一直空着了。下午新海宜没回封一路下杀到均线又被抢筹的抢了上去保住了一条命。今天真命好啊!
唉。今年霉运当头啊 现实中很多能赚到手的钱算算都因为各种花费给消耗了 一个月安稳直播2-3万还是有的,非要来股市幻想自己能成为游资。能不被市场收割就不错了 又浪费了一个星期光景。
请叫我老任

19-04-25 15:01

1
今日最傻逼操作,没有之一,留图记住,哎这种死法不是一次两次了,就是记不住,卖了就别追了,哪怕涨停,今日大亏,本来可以小亏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