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2880我今天真的不该砸。

19-02-01 22:41 8903次浏览
皇员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砸就飞,太气人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皇员外

24-08-07 15:39

2
皇员外

24-08-07 09:34

4
静待证券中期分红,又可以攒股票了。
皇员外

24-08-06 21:14

2
分红到账了,明天无脑继续加仓证券。
皇员外

24-08-01 11:12

4
低位的时候不买,学那些5倍10倍的大神们吗?学不来。万物皆有周期,多多攒股票,明年不涨,继续攒,3-5-8年都愿意等,等它的周期到。
大鹏鸟899

24-08-01 10:56

0
感觉员外兄会挣到大钱。
皇员外

24-08-01 10:28

3
过几天长城又要分红了,继续买买买,攒股票,等疯狂。
皇员外

24-08-01 10:25

2
分红到账,继续买。
梦里的水乡

24-07-31 14:05

0
恭喜恭喜,证券终于动了
憨得很

24-07-30 20:15

0
恭喜皇叔
皇员外

24-07-24 15:32

2
多谢各位,也经历了一些磨难啊,和股票一样的,忍常人所不能忍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